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梦想潜水艇』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梦想潜水艇』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
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8-08-25, 17:29   第 1 楼
jiaozi
注册用户
 
jiaozi 的头像
 
帖子: 16
声望: 10 jiaoz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8-08
原创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总结起来就8个字
配合
意识
准度
速度
1V1打的就是谁速度快,在速度快的前提下谁够准,个人觉得多打没什么意思
2V2最容易被处了.先动的一方有绝对的优势.因为不带飞杀,所以晚动的一方除非能秒掉一个或是...才可能赢
3V3就开始有些配合了,这本来就是个团队游戏有配合才有意思...1杀2是1种快感,同样救同伴也是一种快感
4V4才是BM的精髓,也许会被别人骂也许会被别人处,但这都不要紧,哪个人不是从被蹂躏到蹂躏别人的?
千万不要气馁,总有1天让那些说你菜的人闭嘴的
jiaoz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8-08-26, 19:21   第 2 楼
小电电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小电电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8-07
默认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BM这个游戏重点在于"领悟"......
小电电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8-08-28, 14:25   第 3 楼
sgerill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8
声望: 10 sgeril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3
默认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1V1没速度也行,只要知道你是顺溜还是逆流就行了
sgeril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8-09-03, 10:49   第 4 楼
依然想伐通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依然想伐通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8-07
默认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游戏...偶依然以娱乐为主 不准自嘲下 大家通融 开心的笑一笑 比什么都好 赢不赢只是结果 我们要的是娱乐 是过程 当然 那种太....的...就不说了...
依然想伐通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8-09-04, 22:10   第 5 楼
wings00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wings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8-09
默认 回复: 2个多月BM的一点心得体会

好久没玩,肯定被菜的,希望越来越多人玩潜水艇!
wings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主题工具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2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