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6-20, 00:10   第 1 楼
呜呼哀哉
高级会员
 
帖子: 1630
声望: 1 呜呼哀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6-06
默认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

优点和缺点请都说一下

回答的好可是有奖的哦
呜呼哀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0, 09:13   第 2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

汗。。~
你怎么也在问?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1, 07:21   第 3 楼
ldswuyuansu
未验证用户
 
帖子: 11
声望: 10 ldswuyuans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

没什么优点缺点。习惯问题。。坦克2玩习惯了 玩坦克1就不习惯 坦克1玩习惯了,玩坦克2就不习惯 另外,坦克2多了几张地图。不过对于有技术的人来说 任何地图都无所谓(比如我。。哇哈哈~)还多了2个坦克。。 基本操作一样。据说系数不一样。我不太懂。因为我玩坦克从来不去搞什么系数。动脑子打啦。。。靠感觉打啦。。。。 想知道更多+偶QQ130850226
ldswuyuans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