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6-18, 17:49   第 1 楼
cleric66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cleric6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吗的,那么多外挂,打的还有什么意思啊
cleric66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8, 18:12   第 2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谁?~~~~~~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9, 10:16   第 3 楼
cleric66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cleric66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你自己去里面看看,明大明说自己开外挂打
cleric66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9, 10:30   第 4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
谁??
我天天进去看额啊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1, 09:39   第 5 楼
ldswuyuansu
未验证用户
 
帖子: 11
声望: 10 ldswuyuans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GM,服务器里那么多WG,你自己进去看看,

别闹了。。。、听我说。。。
我和别人打,要是他是新手,我游戏中一言不发。炮炮命中。他赌气了,会骂。说是外挂。。然后退了。或者不退的。。我会回一句。对啊。我开外挂的。。你要不要。我发给你。
ldswuyuans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1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