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3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
游戏是昨天刚下载来玩的,刚进去时还好好的,玩了两盘过后机器就无故重起了(我估计是游戏的原因).重起就重起了吧,等我再登陆进去的时候,妈呀,那条显示鱼雷弹道的黄色点线竟然不显示出来了,后来弄了很多次都不行,包括重新解压缩包,不行;把文件删除重新下个,也不行.你说我该怎么办吧?
|
|
|
|
|
|
第 2 楼 |
|
未验证用户
![]()
帖子: 9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
第一个问题应该是因为显卡冲突 我在单位玩是将显卡停用 用自带的玩 至于第二个问题嘛....你搞笑是不是 |
|
|
|
|
|
第 3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3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
|
|
|
|
|
|
第 4 楼 |
|
未验证用户
![]()
帖子: 9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
这个游戏算比较难 那跟线只有骨头等级的玩家才有。。。。 明白了不?
|
|
|
|
|
|
第 5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3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
|
|
|
|
|
|
第 6 楼 |
|
未验证用户
![]()
帖子: 9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
就算是骨头 随到黄瓜菜刀宙斯一样没线.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