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知识信息 > 『软件学园』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软件学园』 软件使用、技巧、教程、求解答疑、最新病毒咨询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5-02-16, 13:11   第 1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注意】MSN出现漏洞用户必须升级到7.0否则无法登陆

  微软周五发布了最新的MSN Messenger即时通信软件的升级补丁,并表示由于此前两家安全公司公布了MSN Messenger存在的安全漏洞详细代码,已经强制要求MSN用户必须升级,否则就无法登录使用。

  微软称,由于MSN Messenger的安全漏洞代码已经被公开公开,黑客很有可能会对此加以利用,从而向数百万MSN用户发起攻击。微软称,为避免发生上述不利局面,从周四晚起,MSN用户必须升级到MSN Messenger 6.2.0205版或7.0 Beta版,否则用户就无法登录。


  微软一位发言人说:“在这个安全漏洞本周被公布后,我们决定提供安全补丁,让用户来决定是否进行升级。但当我们发现该漏洞的详细代码已经在互联网上发布后,我们感到必须强制MSN用户进行升级。”


  根据在eWEEK.com上所能见到的MSN Messenger安全漏洞详细代码,攻击者只要用一个PNG图像伪装成好友图标,就可以向任何MSN Messenger好友名单上的任何用户发起攻击。


  Core Security Technologies调查公司发现和报告了这个安全漏洞,并证实公布安全漏洞代码会导致大规模攻击行为。该公司产品管理主管马克斯-卡瑟莱斯(MaxCaceres)说:“攻击者甚至可以在不与用户进行交流的前提下发起攻击”。他表示,更为糟糕的是,攻击者可以取得被感染机器的控制权,并改变感染机的显示屏,然后借助被感染机向其它好友名单上的用户发起攻击。他说:“除非所有MSNMessenger用户都进行升级,否则该漏洞就可能会引发大规模攻击活动。”


  微软还对Core Security进行了严厉指责,称公布于网上的MSN Messenger安全漏洞详细代码就是基于后者所发布的证实代码。但Core Security的卡瑟莱斯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自2003年发现了这个漏洞以来,Core Security一直与微软进行着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5-02-18, 16:33   第 2 楼
翔琉
初级会员
 
翔琉 的头像
 
帖子: 286
声望: 10 翔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4-02
默认

Windows Messenger会被攻击吗,一直很想搞清这2个的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翔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5-02-18, 16:36   第 3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windows messager 是 windowsxp 自带的一个 类似的聊天工具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5-02-18, 16:39   第 4 楼
翔琉
初级会员
 
翔琉 的头像
 
帖子: 286
声望: 10 翔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4-02
默认

then,和MSN的关系呢?两个都是用Net.Passport。MS何必多次一举要做2个聊天软件呢?(管管回复神速啊。。。)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翔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5-02-18, 22:31   第 5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我觉得 windows message 原来是用来垄断聊天市场所以整合再xp里的
msn 是一个单纯的聊天产品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5-02-19, 19:16   第 6 楼
翔琉
初级会员
 
翔琉 的头像
 
帖子: 286
声望: 10 翔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4-02
默认

即使如此,还有一问,MS为什么既有Net meeting又有Windows Messenger。。。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翔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5-02-19, 19:27   第 7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netmeeting 一直没有机会用 所以 我也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