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3-06-11, 20:40   第 1 楼
加菲
中级会员
 
加菲 的头像
 
帖子: 870
声望: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6
Talking 幽默菜名

我在公司楼下的饭店点过一道菜《母子相会》,菜上来一看,FUCK!居然是黄豆>豆芽!

  我点过一个《雪山飞狐》的菜,**!就是炸虾片(白色),上面有几个很小的炸虾皮!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天呀,竟然是红烧猪蹄,然后边上镶点香菜!

  有一次和同学去巴山吃饭,发现有一个凉菜叫做《一国两制》,就随口问服务员这是what,结果服务员说:“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在大庆,看见一个小饭馆外面黑板上写的宣传,有道菜叫做《波黑战争》。特别奇怪,问了问原来是菠菜炒黑木耳!!!

  还吃过一道菜,叫《青龙卧雪》,就是一盘白糖上面放根黄瓜。《火山下大雪》就是凉拌西红柿上面洒上白糖

  某日在宴宾楼吃饭点了道《悄悄话》,端上来一看原来是猪口条和猪耳朵,呵呵……~~~

  记得上次在泰安,要了一道菜-----《泰山三美》。上来一看,就是白菜豆腐,于是质问小姐,答曰:三美是白菜、豆腐和水,泰山的水最美……

  我点过一道菜叫《绝代双骄》,就是-----青辣椒+红辣椒

  还有,《红灯区》-----辣子鸡丁

  我的拿手菜叫做《关公战秦琼》,不old吧?我记得是我想出来的:西红柿炒鸡蛋-----红脸和黄脸

  有一个叫“心痛的感觉”其实就是一杯白开水(50元)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馆点了一份“牛拉面”。后来发现一片牛肉也没有。于是叫来店主论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面条的师傅姓牛!朋友当场几乎晕倒,问 :你们就不考虑长久生意吗?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来一次泰山,能到我这儿吃一碗面我已经很幸运了
  呵呵。知道《乱棍打死猪八戒》是什么吗?是豆芽炒猪头肉!!!

  记得有一次在餐桌上点了一道菜,名为《独秀峰》,端上来一看,好家伙,竟然是一盘鸭屁股。

  有人吃过《火辣辣的吻》吗?-----呵呵,就是辣椒炒猪嘴噢!:)

  菜名《小二黑结婚》,原来是盘子里两个剥光的变蛋!

  美国炸咱大使馆的时候,有家饭店推出一道菜,叫《红烧美国大使馆》。要来一看,啊!是红烧大肠……一口没动就塞到桌子底下……

  去南方出差,吃饭时看见一道叫《朝天厥》的菜……拿上来一看,嗬,盘子里整整齐齐的排着8个鹅屁股!!!

  西安出差,看别人吃炸鸡腿和红色的番茄酱……于是就要了一份儿……买单时……小姐对我叫着……先生要的《处女第一夜》12元……

  谁喜欢吃“裸体美女”?-----就是去了皮的花生米呀,哈哈哈哈……

  “黑熊耍棍”,猜猜看,是什么菜?嘿嘿,其实就是木耳炒豆芽!!!

  在黄山一家饭馆,吃“黄山一绝”,靠!结果竟然是一盘蕨菜,我倒!!!

  我有一同学到一饭馆,看见有一道菜,名叫“猴子捞月亮”,觉着可能不错,买了一看,原来是一盘醋上面放了一滴香油,简直气爆了!!!……

  我在某大饭店用餐,点了几道大餐后,又要了几道素菜,其中一道叫“银芽盖被”,名字看着新鲜,菜上桌后,你猜怎么着?黄豆芽掐头去尾的白梗上面盖了一层摊鸡蛋

  算了,那些菜名都不成。最经典的是这个-----有一回看见一菜,叫《白马王子》。当时,随行的众人都不知为何物,于是就要了一盘。结果,菜上来一看……就一大豆腐……上面还插了张刘德华的照片……众人无不倒地,口中狂吐白沫……
加菲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6-11, 20:53   第 2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想吃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09, 16:59   第 3 楼
frozenangle
中级会员
 
frozenangle 的头像
 
帖子: 700
声望: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哈哈~~~~~~
贝贝就是搞笑~~~~~~~~~
怎么没人回呢?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09, 19:40   第 4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很早以前见过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09, 20:47   第 5 楼
frozenangle
中级会员
 
frozenangle 的头像
 
帖子: 700
声望: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早是蛮早的.我也看过的,那你不要说出来呀,
多打击人家自尊心.弄得么自己好像饱览群书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09, 20:48   第 6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早是蛮早的.我也看过的,那你不要说出来呀,
多打击人家自尊心.弄得么自己好像饱览群书一样的

我有说我见过什么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09, 20:50   第 7 楼
frozenangle
中级会员
 
frozenangle 的头像
 
帖子: 700
声望: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很早以前见过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09, 22:22   第 8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见过什么呢?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0, 22:52   第 9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见过什么呢?
菜名越好听就越烂真是定理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0, 22:55   第 10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菜名越好听就越烂真是定理

不过也蛮有创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0, 22:58   第 11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不过也蛮有创意的
恩创意不能表是心意啊听了好看了不好没用谁叫眼睛是长在耳朵前面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0, 23:03   第 12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恩创意不能表是心意啊听了好看了不好没用谁叫眼睛是长在耳朵前面啊

也不能否定全部的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0, 23:06   第 13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也不能否定全部的
恩倒也是!这我同意你!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0, 23:19   第 14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恩倒也是!这我同意你!

同意我就顶一下,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0, 23:24   第 15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同意我就顶一下,哈哈
顺便说说你也信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1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