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空水池』版主
![]()
帖子: 802
声望: 17
来自: BABY CITY
注册日期: 2005-05
|
男生只能在以下情况打女生 1.睡梦中转身打到.....没办法 2.伸懒腰时打到....不是故意的 3.打电动里的女生时.....为了破关 4.你打我我打你.....打情骂俏时 5.二个人激烈互打.....两小无猜 6.在路上踩到香蕉跌倒打到..都是香蕉惹的祸 男生只能在下面情况时让女生哭 1.故意拿洋葱给他切....恶作剧 2.生日送她999朵花时.....太感动 3.说笑话给他听时.....笑到流泪 4.帮她吹走眼中的沙子....为了救她 5.带她去看流星雨时....看的眼睛太酸 6.当她窝在你怀里让你安慰时....骗她说哭出来会比较好 男生打人的轻重 1.轻拍.....爱人 2.一巴掌过去....烂人 3.一个拳头过去.....败类 4.用踹的.....人渣 5.拿东西乱打.....禽兽 6.有致命的危险.....禽兽不如 无论如何....女孩子是不能打的.... 女孩子都是用来疼,用来爱的!! 大家说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的生活是像婴儿一样的生活~吃东西,喝牛奶,被人抱着迁就,不用担心体重,不用工作~可以随时随地的大笑或大哭还有睡觉~没有忧伤,没有牵挂,没有压力,没有负担~
|
|
|
|
|
|
第 2 楼 |
|
『知识大杂烩』版主
![]()
帖子: 1545
声望: 15
注册日期: 2003-10
|
LZ现实点吧,爱情婚姻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先可以制定规范然后来小心执行的呢,一切以现实为准。 你这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说了和没说一样的,到时候你自己都忘了 顺便说一句,沙发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3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04
声望: 12
注册日期: 2003-05
|
打是疼,骂是爱,还是继续打骂.over.
|
|
|
|
|
|
第 4 楼 |
|
高级会员
![]()
帖子: 1538
声望: 20
注册日期: 2003-10
|
小时候因为出逃若干小时 大模大样回家后 爸爸打过我――――记忆中唯一一次被打经历
|
|
|
|
|
|
第 5 楼 |
|
『知识大杂烩』版主
![]()
帖子: 1545
声望: 15
注册日期: 2003-10
|
楼上的打和lz的打得概念两样了吧,我被我爸爸妈妈都各打过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6 楼 |
|
『影视天地』版主
![]()
帖子: 3699
声望: 16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6
|
家常便饭...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