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3-07-13, 21:17   第 1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Talking 学校的趣事

看了暴笑的 呵呵 大家如果喜欢我会陆续送上更多的....

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对我们班很有偏见的老师,一上我们班的课就要把我们全班都饶上训一顿,所以全班同学商量好,只要是那个老师的可是上午最后一节,全班就要整整他。
下课铃一响,全班一半人去买饭,剩下一半人轮流去问问题,等前一半人吃饭回来,全班换班继续去问问题,另一半人去吃饭。可怜的老师只有快一点才能吃上自己泡的方便面。


初中的时候新来一个政治老师女的,刚毕业,挺漂亮的一次小测验她坐在讲台上监考我们后面几个男生也不答卷就趴在桌子上,眼睛直直的看着她老师一会儿脸就红了开始低头看报纸,于是我们就开始狂抄。


我喝的最醉的一次,从酒馆出来,想买点水果,哪老板看着我只笑,就是不理我,我一着急,想上前跟老板论理,摔了一跤,就啥也记不得了。
等我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全身精光,躺在被窝里。原来我昨天吐了自己一身,同学把我拔光我都不知道。还说我昨天特威风,拿了两个橘子楞没给钱。
可惜我啥也记不得了!
太牛了


我初中时有一个老师,上课时双肘拄着讲台,在那晃呀晃。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只听扑通一声,讲台倒在了地上,而这位老师很舒服的趴在上面,起来后,念念有词:这讲台怎么回事,这么不禁晃悠!


看到这篇文章我想起了我的一位数学老师,有一次,我的一个同学问他一道数学题,他一看,挺简单,于是大怒,说道:“你这个笨蛋,这道题不就这么这么这么作....” 又换了一次,该同学找了一道据难的问题问他,他一看,然后似乎进入了思考状态,然后开始踱步思考,然后开始向教室外踱去,然后就消失了。


高中的语文老师是个又黑又瘪的老头。那次上课讲到貂禅,老头子眼睛发亮,吐沫星子直飞的说:“貂禅啊,美女啊!美啊!”众人皆ft


高中时候的一次地理课,因为我的周围都是女生,上课的时候我只顾着和女生聊天。正在聊的开心,老师突然提问我,我打不上来。老师很得意的说:"让你在快活."


我也讲一个吧。
上高中的时候,尤其高三,常搞模考。有一回语文模考,有一道填空是写出诗词的下一句。那句话是这样的: 桃李不言,___________。偶当时真不知道下一句是“下自成蹊”,凭自己的语感,觉得一定是“鸦雀无声”,于是就交了卷子。后来老师在课上专门拿出我的答案,让大家爽爽的笑了一吨。


中学学化学,学到硫化氢,有什么气味大概各位也记得。偏有人学的不好,上课还喜睡觉。老师吧他叫起来,
问:xxx硫化氢什么味儿?
xxx:……
老师:说啊,硫化氢什么味儿?
xxx:……
xxx:栏苹果味儿?……(声音越来越小)
全班大笑。
老师:啊?烂苹果味儿?你怎么不说臭鸡蛋味儿啊?
xxx:老师你别逗了……
后来这节课就差点没上下去。


记得初三的时候刚学化学,化学老师拿着一瓶酒精问大家,这种是什么气味亚?
众说纷纭:“酒味”
“辣味” 。。。
化学老师一一摇头,看大家都没辙了,他笑眯眯的说:“香味亚”,还深深的吸了口气,作无限陶醉状。。


男生是不许上女生楼的,要进楼也要登记,而且晚8点前必需离开,否则。。。到8点时,楼长阿姨就大声喊:姑娘们,送客了
男生女生们的脸那叫红的


Re:呵呵,记得当年我们在上数学课,一个同学老乡来找他,那同学出去以后,我们数学老师愤愤的说:以后上学时间不得接客! 呵呵


又想起两个。
考试的时候有人抄答案,本来是|x|,结果第一个人抄成了1×1,第二个人又等了一步,最后得1!
还有一个答案是b/q,第一个抄成 6/q,下面是6/9,最后一位还给化简了,成了2/3 !


我们高中组织过一次女子篮球赛,有一女仔,在己方后厂抢到栏板球,起身就往自己栏里投,未果,又抢栏板,又投,仍未果,又抢栏板,又投,中的。!!!!!!!!!!!!!!!
此时全场另外9各队员+2个裁判+场外所有观众全笑翻在地。
最后比分4:2


我们班主任的一些名言:
当时我们班准备选一些女生去参加舞蹈比赛,因为我们班的女生实在是不怎么样,我们在班主任上课的时候,男生就向英镑建议,去其他班借几名女生,当时我们班的女生都很不好意思,全都埋着头,班主任说了一句:“我早就去其他班看过了,其他班的女生也丑!”
直到现在,我们班女生对英镑还是恨之入骨。



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学思湖畔”BBS[见闻广谈]版块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4, 15:17   第 2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大家也讲讲自己的笑话吧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4, 19:11   第 3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大家也讲讲自己的笑话吧
TOTO的事属于笑话伐!!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6, 21:59   第 4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7, 18:56   第 5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Angry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呵呵
你也知道啊?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7, 21:34   第 6 楼
frozenangle
中级会员
 
frozenangle 的头像
 
帖子: 700
声望: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他是看了顶上的才笑的拉.苯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7-18, 20:44   第 7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他是看了顶上的才笑的拉.苯

真聪明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