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站务管理 > *^*(大杂烩)^*^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大杂烩)^*^ 这里的内容都是rss 抓取的,管理员定期更新,方便大家了解最新的各种内容及资讯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13-07-04, 02:17   第 1 楼
RSS
核心会员
 
帖子: 108889
声望: 10 RS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12-01
默认 崩溃!月薪一万五养不起女友

在天涯一直是看客,如今自己也上来发发牢骚,正应了那句话,家家有本难念的RAP...

天涯的认识人太多,所以信息就不透露什么了,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肉我。

言归正传,楼主在一线城市,固定月薪一万,零七杂八的外快每个月也有5、6K,但是最近压力很大,跟女朋友经常吵架。昨天大吵一通,今天还在冷战,心累。

楼主家是本地的,但是绝不是啃老族的那种,家里有房,都是父母名下的,自己去年买了车,都办完了30W。女朋友家是三线城市的,家在很远的县城,经济条件不太好,说这个,不是为了比较多么明显的贫富差,而是真心觉得相识到相恋,是缘分,楼主本人信这个。

我们是大学认识的,相识四年,毕业后我就自己租了房子,为了离单位近一点,也为了她,就这样开始了简单平凡的生活,但很快乐。

她家里人很多,姐姐有一个,弟弟有两个,最大的弟弟刚刚高中毕业。最小的弟弟今年七岁,和她是同母异父。。家里的事的从来没有断过,各种让人操心。这些我都无力去扒了。

昨天吵架,是因为他弟弟放暑假,要来这边玩,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毕竟第一次来,很向往这个城市。

我租的是一居室,所以他来了可以睡沙发,好在沙发挺长挺宽的,睡个大小伙子还是不成问题的。

可是后面麻烦来了,她说要把小弟弟也带过来 ,我的意思是,大弟弟没来过这边,先让他自己来吧,我们也好照顾,我们不耽误工作,也可以给他报个团到处玩玩,而且一路过来,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没有一个地方是别人出钱,都是我,我的压力当然很大,我说能不能分批来,她不理解,不知道我这么想有错吗。。。

她说叫一个过来,不带另一个,会伤人家心的。我没有吭气,换了话题就没有再聊了。

过来两天,她叫我看机票。。。卧槽。。。当时我就崩溃了,他们那个城市飞过来,全价要三千,现在过来也要一千多,小孩还不打折,我发火了,觉得她不和我商量,就已经决定了。让她考虑坐火车,火车俩人800,飞机一人一千,她没说话,过了一会说还是坐飞机吧,来时候坐飞机,走的时候坐火车,我说为什么,她说孩子带孩子,太不方便了,我就纳闷了,走的时候就不是他俩了?还是这只是个缓兵之计?

家里的一切开销都是我来,因为她没有工作。我自然要为过日子精打细算,但是在吃喝上,我从来没有亏待过她,就连买衣服,也是看上就买,很多最后都给他妈穿了。

昨天一起吃午饭,又说到了这个问题,最后我很细致的说出了想法,比如工作上没有时间随意陪他们,出去玩,孩子带孩子,我也不放心,真出点什么事,付不起这个责任。还有就是一切花费都是我一个人来,真的很辛苦。她说不要他们天天吃山珍海味,就一般生活就好,可是她不理解,这不是多双筷子的问题,我的压力很大很大。。。她不明白。。

来源:http://emo.tianya.cn/page.html?Artic...ling-3195225-1



RS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