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梦想潜水艇』
谁知道linux版的?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用户名
记住信息
密 码
论坛帮助
日历事件
游戏
显示今天的新帖
搜索论坛
『梦想潜水艇』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
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
欢乐潜水艇
的私服了
搜索论坛
显示主题
显示帖子
标签搜索
高级搜索
转到页面...
主题工具
2007-01-06, 20:47
第
1
楼
akami_lee
注册用户
帖子: 1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1
谁知道linux版的?
有没有知道linux版的客户端阿?
akami_lee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akami_lee 发表的帖子
2007-01-07, 01:02
第
2
楼
tcsm
超级会员
帖子: 4722
声望: 11
注册日期: 2003-05
回复: 谁知道linux版的?
应该是没有的
到目前为止,我只看到过wow有两种机型的客户端(pc和mac)
linux有一个命令可以运行windows程序的 你可以试试
不行的话就用linux下的虚拟机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
添加到书签
Digg
del.icio.us
StumbleUpon
Google
百度搜藏
QQ 书签
雅虎收藏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主题工具
显示可打印版本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您
不可以
发表主师
您
不可以
回复帖子
您
不可以
上传附件
您
不可以
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
启用
vB 代码
论坛
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
启用
[IMG] 代码
论坛
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 现在的时间是
00:09
.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whyno 论坛
-
文字模式
-
返回顶端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