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3-09-22, 21:38   第 1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黑客入侵核电站

“得手了,我们已成功侵入中共当局的电脑!”两名黑客眼睛一亮。

  这是台北总统府某地下密室,在“李灯灰总统”的直接筹划下,其亲信组织部分电脑高手兼狂热的台独分子成立了“对中共网络进攻特别行动小组”,准备通过国际互联网对中共予以迎头痛击,以鼓舞在中共五十年国庆后部分台独分子被打击的士气,同时为今后可能发生的网络对抗中获得宝贵经验。

  “太好了,赶紧窃取机密文件。”两人欣喜若狂,只见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电脑屏幕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机密信息,猛然,“XX湾核能发电站”的字样出现在屏幕上。

  “核能发电站?”两人兴奋地相互拥抱,“好,妈的,竟然不许我们搞独立,给你们搞个核能大爆炸。”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电脑键盘清脆的声音,核电站一层一层被侵入。不多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控制中心的某淋水系统的资料:

  “使用时,红灯自动显示五秒...”

  “这准是核能反应堆的控制设备,属于绝密资料。”绝密资料一字一字地显示出来。

  “使用时,红灯自动显示五秒...后,第一段少量冲水...”

  “没错,是核电站的炉心冷却装置的说明!”

  显示的资料越来越完整:“使用时,红灯自动显示五秒后,第一段少量冲水,以减少...附着。离开后,自动进行第二次冲水,达到完全清洁的目的。连续使用时,第一段不冲水,以节省水源。”

  “咦,怎么有一个地方中断了,减少什么附着?这会不会代表某种铀棒冷却剂?”没错,两人点点头。

  紧急向灯灰总统报告后,获得了“实施破坏”的命令,于是...

  两日后,xx湾核电站控制中心向上级打了一份报告:“控制中心发生故障,卫生间的一台LS-810型小便斗的自动感应冲水器失效,现在大家只能自己用桶舀水冲洗,特申请派人修理。”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23, 19:32   第 2 楼
hunterjack
高级会员
 
hunterjack 的头像
 
帖子: 1521
声望: 10 hunterjac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hunterjac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10-02, 00:29   第 3 楼
sparkling
『闪动天空』版主
 
sparkling 的头像
 
帖子: 5459
声望: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Z方舟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不是很懂
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
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
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
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
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


qうroо○^_^
t¨s


个性空间
spark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11-19, 14:24   第 4 楼
默默
中级会员
 
帖子: 757
声望: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11
默认

李灯灰还真....是蠢哦~~~
默默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4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