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6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44
声望: 10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
![]() 居然说我连个垃圾筒都不如 55555555555 |
|
|
|
|
|
第 17 楼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呵呵~~~~~~好拉好拉,我发现个吃必胜客最好的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18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44
声望: 10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
说啊 对了 你不是有卡的嘛 |
|
|
|
|
|
第 19 楼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下午2点到5点是下午茶时间有套餐滴!有15、20和25之分,25。我上次2个人去吃的,2个点了下午茶25元的套餐,25的好处就是可以点15和20里的茶点各一样或者就25元里的茶点,所以我们吃的是25元的,点了鸡翅和薯格还有鸡肉串,里面的饮料有可乐、柠檬红茶、咖啡、奶茶都可以无限续杯,但是我的卡套餐不能打折,但如果再叫个PIZZA或其他的可以打折,那样可以省很多前,又可以吃好多东西,嘻嘻,听明白了伐~~~~~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20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44
声望: 10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
哦 看得偶又饿了 什么时候睡觉啊 |
|
|
|
|
|
第 21 楼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睡觉~~~~~~~~~~咯~~~~~~~~~~~~~~你困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22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44
声望: 10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
让我培养下看看噢 都那么晚了 算了 狠一下上床算了
|
|
|
|
|
|
第 23 楼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恩啊!!!来狠的了!!!!!!!我也狠一下!!!!!上。。。。。。。。。。床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