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2
声望: 10
来自: Gd
注册日期: 2006-10
|
好开心啊,今天终于下载到欢乐潜水艇了 ,但是我上到去后,晕,只有两个房间,而且都是满人啊,等了十几分钟都玩不了 ,大家都不玩了吗?那么好玩的游戏,好,明天上过,我一定要玩到,冲啊...
__________________
![]() [G]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G] |
|
|
|
|
|
第 2 楼 |
|
未验证用户
![]()
帖子: 5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6-10
|
Who are you ?
|
|
|
|
|
|
第 3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2
声望: 10
来自: Gd
注册日期: 2006-10
|
I am Small.
__________________
![]() [G]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G] |
|
|
|
|
|
第 4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1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6-09
|
。。。。。。。。
|
|
|
|
|
|
第 5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3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6-12
|
哈哈哈~刚开始玩等级肯定低的
|
|
|
|
|
|
第 6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3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6-12
|
你名字叫什么啊 我们可以一起为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