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2-03, 18:11   第 16 楼
ゞ灬簡僤ゞ灬
注册用户
 
帖子: 2
声望: 10 ゞ灬簡僤ゞ灬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管理员吓米时候回来吖。。
ゞ灬簡僤ゞ灬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2-03, 18:57   第 17 楼
sparkling
『闪动天空』版主
 
sparkling 的头像
 
帖子: 5459
声望: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Z方舟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回复: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发消息给管管啊
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
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
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
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
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


qうroо○^_^
t¨s


个性空间
spark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2-03, 18:59   第 18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引用:
作者: sparkling 查看帖子
..................发消息给管管啊
这个就靠你了~~
没他手机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2-04, 11:34   第 19 楼
Eva薇薇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6
声望: 10 Eva薇薇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怎么还没来解决这个问题啊!
GM出去了,不可能一个晚上没回来吧!
我已经来了N次了,忍8住了,
为什么还不解决这个问题啊!
搞什么啊????
麻烦你们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好!?
Eva薇薇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2-04, 11:45   第 20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引用:
作者: Eva薇薇 查看帖子
怎么还没来解决这个问题啊!
GM出去了,不可能一个晚上没回来吧!
我已经来了N次了,忍8住了,
为什么还不解决这个问题啊!
搞什么啊????
麻烦你们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好!?

请注意游戏公告
昨天晚上就解决了。。~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主题工具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5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