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3-09-17, 11:26   第 1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Lightbulb 【转帖】学会E语的悲惨下场

    今天我正在看碟,老妈又捧了本书进来,说道:给我讲讲这几句话什么意思。
      

    老妈:这个“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上大学上了几年,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吗!!

    老妈:还嘴硬!!!!$@%!#$^&%#$%@$%@#$%!^%^!^%$^#&.......(一顿爆揍)

老妈:你在给我说说这个。“i know.“是什么意思你该知道吧,给我说说。

    我说:是“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

    我说:就是“我知道“

    老妈:找茬呀你?刚才收拾你收拾的轻了是不?

    我说:就是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不懂不要装懂!&*$^@$#!%$@^%#*$^^^##$%(又一顿爆揍)

    

    

    老妈:你给我小心点,花那么多钱送你上大学,搞的现在什么都不会,会那么一丁

点东西还跟老娘摆谱,再问你最后一个,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说不出来我在收拾你,你给

我翻译一下“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么意思?

    

    

    我晕倒,拿起枕头往头上爆砸三十几下,用头撞墙四十多下,双手轮番抽自己嘴巴

五十多下,用腿踢桌子角六十多下,血肉模糊之时,我问老妈:这下你满意吧

    

    这不她老人家又来问我了:“儿啊, i`m very annoyance,don`t tuouble me .

是什么意思啊~?“

    我:“我很烦,别烦我“

    老妈:“找打,跟你妈这么说话“(于是被扁)

    老妈又问;“i hear nothing,reapt. 是what意思啊“

    我说:“我没听清,再说一次“

    老妈又说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apt“

    “我没听清,再说一次“

    结果被扁

    老妈再问:“what do you say “又怎么解释呢“

    我说:“你说什么“(再次被扁)

    老妈再问:“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何意啊’

    我说:“查字典“

    “查字典我还问你做甚“(被扁)

    老妈又问:you had better ask some body.怎么翻呢“

    我说:“你最好问别人“

    “你是我儿子,我问别人干吗,又找打.“

    “啊!god save me !“

    “耍你老妈玩,上帝也救不了你!(被扁)

    我再问你:“use you head,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动动脑子,再仔细想想.“

    “臭小子,还敢耍我“接着又要动手

    我连忙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意思“

    “嗯,这还差不多,一会我给你做好吃的,明天再问你“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11-19, 23:21   第 2 楼
默默
中级会员
 
帖子: 757
声望: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11
默认

唉,真是可怜哦
默默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主题工具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4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