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2
|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我说:gunbound玩吗?(PS:可以中文输入) 他说:Axe is cooler 强。。。。。 还有更强的 我说 QQ知道吗? 他说 你很吵耶 滾回鄉下種田拉 死黑人. |
|
|
|
|
|
第 2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7
|
|
|
|
|
|
|
第 3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7
|
练习练习英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