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梦想潜水艇』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梦想潜水艇』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
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9-02-07, 09:23   第 181 楼
ttyzt
注册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ttyz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在架设潜水艇的初期我就要找这个东西

因为我觉得热爱潜水艇的人现在大都在office工作,偷玩这个不太好

现在不用切换直接窗口就可以了

不过还是通过外部程式,正式的修改档希望能够很快的出现
ttyzt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09:52   第 182 楼
ttyzt
注册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ttyzt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在架设潜水艇的初期我就要找这个东西

因为我觉得热爱潜水艇的人现在大都在office工作,偷玩这个不太好

现在不用切换直接窗口就可以了

不过还是通过外部程式,正式的修改档希望能够很快的出现
ttyzt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16   第 183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黑屏幕是怎么回事啊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17   第 184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一定要用工具才可以?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18   第 185 楼
likeice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likeic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这个东西怎么没有使用说明??
likeic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18   第 186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3赚金币啊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18   第 187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4赚金币啊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18   第 188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5终于够了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19   第 189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太黑了把又要回帖。。。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20   第 190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2继续赚金币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20   第 191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3继续赚金币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20   第 192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4继续赚金币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20   第 193 楼
xujing18k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xujing18k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5继续赚金币,终于又够了
xujing18k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0:59   第 194 楼
sun055
注册用户
 
帖子: 11
声望: 10 sun05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连接不上怎么解决?
sun055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9-02-07, 12:01   第 195 楼
chianczl
注册用户
 
帖子: 10
声望: 10 chiancz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9-02
默认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想下载,貌似没有钱
chiancz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主题工具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1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