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4-10-19, 08:50   第 16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同楼上 我也要cc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19, 08:50   第 17 楼
meteors
中级会员
 
meteors 的头像
 
帖子: 548
声望: 10 mete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看.N多人都要CC你的PLMM...快快拿出来~~~不然我放狗咬你哈.
__________________
meteor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19, 14:40   第 18 楼
frozenangle
中级会员
 
frozenangle 的头像
 
帖子: 700
声望: 10 frozenangl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
美女偶认识好多啊```不是住的太远就是年纪太小。。。
如果管管不介意心处他乡或者被灌个恋童偶就帮你介绍啦 ````
。。。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frozenangl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19, 15:10   第 19 楼
meteors
中级会员
 
meteors 的头像
 
帖子: 548
声望: 10 mete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也?这个不是我和小杜内定的PLMM吗~~~小胡啊~~~这个人不错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
meteor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0, 14:40   第 20 楼
carreycao
初级会员
 
carreycao 的头像
 
帖子: 187
声望: 10 carreycao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我也支持小胡快找女朋友!!!如果有合适的我一定介绍!
carreycao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0, 15:02   第 21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老烦大家 帮我*关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0, 16:37   第 22 楼
统治者
超级版主
 
统治者 的头像
 
帖子: 1631
声望: 10 统治者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魔冢族
注册日期: 2003-06
默认

怎么没人帮我介绍女朋友啊
__________________
统治者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0, 19:31   第 23 楼
meteors
中级会员
 
meteors 的头像
 
帖子: 548
声望: 10 mete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介绍你个N头啊,你都踏两条船了,想用第三只脚????????????
__________________
meteor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0, 20:45   第 24 楼
Crazy Diamond
『云之海的彼端』版主
 
Crazy Diamond 的头像
 
帖子: 1035
声望: 19 Crazy Diamond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嘭嘭啊~你就不要占着锅里的还看着别人碗里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两个囚犯眺望窗外
一个看着地面
一个仰视星空
——佛里迪里克.兰布列滋《不灭之诗》
Crazy Diamond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0, 21:06   第 25 楼
统治者
超级版主
 
统治者 的头像
 
帖子: 1631
声望: 10 统治者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魔冢族
注册日期: 2003-06
默认

靠靠靠,都撒意思啊

可怜我没人要了~~~~~~~~
__________________
统治者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1, 09:31   第 26 楼
meteors
中级会员
 
meteors 的头像
 
帖子: 548
声望: 10 mete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表跟我来这套.你那两下子地球人都知道~表赖.
__________________
meteor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1, 12:47   第 27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偶素火星滴银!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1, 22:50   第 28 楼
meteors
中级会员
 
meteors 的头像
 
帖子: 548
声望: 10 mete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去火星上跑一圈.那个什么什么美女,带我去哈
__________________
meteor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2, 08:36   第 29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大哥啊!!!!谁TM把我丢到火星去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10-22, 09:04   第 30 楼
meteors
中级会员
 
meteors 的头像
 
帖子: 548
声望: 10 mete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if (偶素火星滴银 == 我是火星的人)
你可以带我去火星哈
else
你让我咬一口!
__________________
meteor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2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