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7 楼 |
|
中级会员
![]()
帖子: 700
声望: 10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
不过... 现在早恋太普遍了... ... 都不叫早了... ... 如果从学前班开始的话... ...那就真算早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
|
|
|
|
|
第 18 楼 |
|
『空水池』版主
![]()
帖子: 802
声望: 17
来自: BABY CITY
注册日期: 2005-05
|
早恋和初恋,只不过是张身份证的差异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的生活是像婴儿一样的生活~吃东西,喝牛奶,被人抱着迁就,不用担心体重,不用工作~可以随时随地的大笑或大哭还有睡觉~没有忧伤,没有牵挂,没有压力,没有负担~
|
|
|
|
|
|
第 20 楼 |
|
『空水池』版主
![]()
帖子: 802
声望: 17
来自: BABY CITY
注册日期: 2005-05
|
我们在谈论早恋和初恋的问题,并没有说爱情的成长期啊小妹妹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的生活是像婴儿一样的生活~吃东西,喝牛奶,被人抱着迁就,不用担心体重,不用工作~可以随时随地的大笑或大哭还有睡觉~没有忧伤,没有牵挂,没有压力,没有负担~
|
|
|
|
|
|
第 22 楼 |
|
中级会员
![]()
帖子: 700
声望: 10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
这种事情..没必要搞清楚.... 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
|
|
|
|
|
第 24 楼 |
|
中级会员
![]()
帖子: 700
声望: 10
来自: 浦東
注册日期: 2003-07
|
那就凉拌,葱拌比较香
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梦的世界里,最多是期待`` 不是我爱哭,是眼泪止不住`` 爱的脚步里,最多是无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