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3-09-06, 23:27   第 31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你说谁是傻瓜男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30   第 32 楼
5所谓~
普通会员
 
帖子: 59
声望: 10 5所谓~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8
默认

故事里的他啊~莫非你和他有什么直接关系啊???
脸也青了闹~~~
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懒得起床..懒的梳洗..懒得_吃的..懒得化y修眉..懒得出T..懒得跟朋友j..懒得解..懒得H..懒得在想你..懒得下判嘧Q定..懒得怨..懒得恨..懒得..懒得一切o所^..我是懒..懒得再f...
5所谓~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30   第 33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当然不是我拉!我们没关系没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33   第 34 楼
5所谓~
普通会员
 
帖子: 59
声望: 10 5所谓~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8
默认

那为什么脸那么青啊??
总应该有理由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懒得起床..懒的梳洗..懒得_吃的..懒得化y修眉..懒得出T..懒得跟朋友j..懒得解..懒得H..懒得在想你..懒得下判嘧Q定..懒得怨..懒得恨..懒得..懒得一切o所^..我是懒..懒得再f...
5所谓~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37   第 35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我以为你说我!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42   第 36 楼
5所谓~
普通会员
 
帖子: 59
声望: 10 5所谓~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8
默认

为什么以为我说你啊??
也应该有理由的!!!
不充分的理由可以免掉!~~~`
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懒得起床..懒的梳洗..懒得_吃的..懒得化y修眉..懒得出T..懒得跟朋友j..懒得解..懒得H..懒得在想你..懒得下判嘧Q定..懒得怨..懒得恨..懒得..懒得一切o所^..我是懒..懒得再f...
5所谓~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43   第 37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不知道!感觉上!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46   第 38 楼
5所谓~
普通会员
 
帖子: 59
声望: 10 5所谓~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8
默认

感觉也不算!
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懒得起床..懒的梳洗..懒得_吃的..懒得化y修眉..懒得出T..懒得跟朋友j..懒得解..懒得H..懒得在想你..懒得下判嘧Q定..懒得怨..懒得恨..懒得..懒得一切o所^..我是懒..懒得再f...
5所谓~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48   第 39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啊!那我就是认为你针对我。哈哈这种可以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49   第 40 楼
5所谓~
普通会员
 
帖子: 59
声望: 10 5所谓~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8
默认

有错别字,完全无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懒得起床..懒的梳洗..懒得_吃的..懒得化y修眉..懒得出T..懒得跟朋友j..懒得解..懒得H..懒得在想你..懒得下判嘧Q定..懒得怨..懒得恨..懒得..懒得一切o所^..我是懒..懒得再f...
5所谓~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51   第 41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有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54   第 42 楼
5所谓~
普通会员
 
帖子: 59
声望: 10 5所谓~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8
默认

那你就承认了和他有直接关系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懒得起床..懒的梳洗..懒得_吃的..懒得化y修眉..懒得出T..懒得跟朋友j..懒得解..懒得H..懒得在想你..懒得下判嘧Q定..懒得怨..懒得恨..懒得..懒得一切o所^..我是懒..懒得再f...
5所谓~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55   第 43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我当然没有拉!不要乱说哦!熟归熟我同样可以告你诽谤!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6, 23:58   第 44 楼
5所谓~
普通会员
 
帖子: 59
声望: 10 5所谓~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8
默认

谁和你熟啦?
又拉关系了这家伙!!!哼!!!!!!!
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懒得起床..懒的梳洗..懒得_吃的..懒得化y修眉..懒得出T..懒得跟朋友j..懒得解..懒得H..懒得在想你..懒得下判嘧Q定..懒得怨..懒得恨..懒得..懒得一切o所^..我是懒..懒得再f...
5所谓~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09-07, 00:00   第 45 楼
哈拉
中级会员
 
哈拉 的头像
 
帖子: 997
声望: 10 哈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飘忽不定(不要乱想)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干嘛・!你不和我熟,我和你熟,总不犯法吧!
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永远的asenal,不倒的兵工场。〗
哈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