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一次小小的卡房就不给玩了? 这样影响游戏为什么名字可以乱起
玩JB玩~ 再不开就等着~ 多大个网 给我点时间废了也无所谓~ 最好快点把封了的号打开~ :pig: |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小小的卡房?
因为你的卡房,影响到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 叫小小的? PS:没人不给你玩 |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引用:
|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没看完游戏规则就玩游戏
那你违反了游戏规则 也怪不得别人按照游戏规则办事情 换个号重新来过吧 还好这只是游戏 但是做人就不能说 换个人重新来过了 大家在一起和平游戏不好吗? |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强烈支持斑竹!!!!!!!
让我们构建一个和谐的游戏世界~!!!!!! |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送你一个动作 凸
我说实话,我卡房从来不骂人,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 |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引用:
卡房还有理了? 奇怪了。。 唉。。明显**不好 |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LZ麻烦你要举报你就去。。
表在这里JJYY的~说话伐泥伐三额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3:51.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