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坦克宝贝』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61)
-   -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338)

invincibycc 2007-06-24 00:01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一次小小的卡房就不给玩了? 这样影响游戏为什么名字可以乱起

玩JB玩~ 再不开就等着~ 多大个网 给我点时间废了也无所谓~

最好快点把封了的号打开~ :pig:

うκ﹎κう 2007-06-24 00:08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小小的卡房?
因为你的卡房,影响到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
叫小小的?

PS:没人不给你玩

うκ﹎κう 2007-06-24 00:12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引用:

作者: 天使№佳 (帖子 70594)
为了维护游戏的公平,创造一个和谐的游戏环境

决定对刷分,陪刷进行3光处理(既装备,GP,GOLD恢复初始状态),卡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封号处理

请所有会员进行监督 可以截图发我们 查证后将给予奖励(加威望,威望可以在日后按照比率转为CASH)



截屏教程:
本坦克没有快截自动截屏设置 请看以下...

麻烦看下~

窮魜镓鏃→珱 2007-06-24 09:34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没看完游戏规则就玩游戏
那你违反了游戏规则
也怪不得别人按照游戏规则办事情

换个号重新来过吧
还好这只是游戏
但是做人就不能说
换个人重新来过了

大家在一起和平游戏不好吗?

zhouzehu23 2007-06-24 17:19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强烈支持斑竹!!!!!!!
让我们构建一个和谐的游戏世界~!!!!!!

invincibycc 2007-06-24 21:39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送你一个动作
我说实话,我卡房从来不骂人,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

うκ﹎κう 2007-06-24 22:36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引用:

作者: invincibycc (帖子 78311)
送你一个动作
我说实话,我卡房从来不骂人,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

“我卡房从来不骂人”
卡房还有理了?
奇怪了。。
唉。。明显**不好

うκ﹎κう 2007-06-25 13:33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LZ麻烦你要举报你就去。。
表在这里JJYY的~说话伐泥伐三额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3:5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