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6-24, 00:01   第 1 楼
invincibycc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invincib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Thumbs down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一次小小的卡房就不给玩了? 这样影响游戏为什么名字可以乱起

玩JB玩~ 再不开就等着~ 多大个网 给我点时间废了也无所谓~

最好快点把封了的号打开~
invincibycc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4, 00:08   第 2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小小的卡房?
因为你的卡房,影响到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
叫小小的?

PS:没人不给你玩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4, 00:12   第 3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引用:
作者: 天使№佳 查看帖子
为了维护游戏的公平,创造一个和谐的游戏环境

决定对刷分,陪刷进行3光处理(既装备,GP,GOLD恢复初始状态),卡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封号处理

请所有会员进行监督 可以截图发我们 查证后将给予奖励(加威望,威望可以在日后按照比率转为CASH)



截屏教程:
本坦克没有快截自动截屏设置 请看以下...
麻烦看下~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4, 09:34   第 4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没看完游戏规则就玩游戏
那你违反了游戏规则
也怪不得别人按照游戏规则办事情

换个号重新来过吧
还好这只是游戏
但是做人就不能说
换个人重新来过了

大家在一起和平游戏不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4, 17:19   第 5 楼
zhouzehu23
注册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zhouzehu23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强烈支持斑竹!!!!!!!
让我们构建一个和谐的游戏世界~!!!!!!
zhouzehu23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4, 21:39   第 6 楼
invincibycc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invincibycc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送你一个动作
我说实话,我卡房从来不骂人,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
invincibycc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4, 22:36   第 7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引用:
作者: invincibycc 查看帖子
送你一个动作
我说实话,我卡房从来不骂人,他们人满了就叫我滚,只有见到你们这些人才会想骂~
“我卡房从来不骂人”
卡房还有理了?
奇怪了。。
唉。。明显**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25, 13:33   第 8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封了的号为什么还不开~ 给不给人玩的~

LZ麻烦你要举报你就去。。
表在这里JJYY的~说话伐泥伐三额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