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救,为什么游戏开始后,会跳出来.说内存出错?
每次游戏开始之后,就自动跳出来,说RUN.EXT的指定内存不能为"written"
请高手指教如何搞定..老的电脑没有这种问题,在新电脑里有就这种情况。 操作系统还是XP, 用窗口模式就可以正常游戏。.但是屏幕实在太小。.. |
回复: 求救,为什么游戏开始后,会跳出来.说内存出错?
搞了半天,把3D加速关了就OK 了。不支持高端显卡。.郁闷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56.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