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求救,为什么游戏开始后,会跳出来.说内存出错?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009)

mzawz 2008-07-12 17:49

求救,为什么游戏开始后,会跳出来.说内存出错?
 
每次游戏开始之后,就自动跳出来,说RUN.EXT的指定内存不能为"written"
请高手指教如何搞定..老的电脑没有这种问题,在新电脑里有就这种情况。
操作系统还是XP, 用窗口模式就可以正常游戏。.但是屏幕实在太小。..

mzawz 2008-07-12 18:43

回复: 求救,为什么游戏开始后,会跳出来.说内存出错?
 
搞了半天,把3D加速关了就OK 了。不支持高端显卡。.郁闷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5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