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8-07
|
每次游戏开始之后,就自动跳出来,说RUN.EXT的指定内存不能为"written" 请高手指教如何搞定..老的电脑没有这种问题,在新电脑里有就这种情况。 操作系统还是XP, 用窗口模式就可以正常游戏。.但是屏幕实在太小。.. |
|
|
|
|
|
第 2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8-07
|
搞了半天,把3D加速关了就OK 了。不支持高端显卡。.郁闷
__________________
=KISS=00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