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搜索论坛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显示结果从 1 到 12, 共计 12 条.
(搜索时间: 0.00 秒.)
搜索论坛: 帖子作者: starbtx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9-10-24, 07:04
回复: 30
查看: 7261
作者 starbtx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9-10-24, 07:00
回复: 6
查看: 2262
作者 starbtx
回复: BM的遗憾

弄哈积极~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9-10-24, 06:59
回复: 1
查看: 1410
作者 starbtx
回复: 紧急求助

开房间正常 如果不好玩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请反复熟读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8-04-07, 09:49
回复: 2
查看: 1100
作者 starbtx
回复: 妈妈的,又上不去了

控制低能上线的智能屏蔽软件还是很强大的嘛 瓦卡卡卡~:yct10: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8-04-07, 09:46
回复: 13
查看: 2896
作者 starbtx
回复: 关于服务器调整换IP!数据库的投票!大家进来!

低能一听分数问题 马上就神经紧张了 低能94低能~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7-05-09, 13:05
回复: 1
查看: 1461
作者 starbtx
哦 原来是这样 真是搞笑

今日上线发现变成蓝鲨 ID也被修改
原因好象是踢了1个人
挖 原来BM里还有这种角色 下面我讲分3点4个方面来阐述一下我的观点
1)BM是个网络游戏 游戏有游戏本身的功能 踢人也是其中之一 就从目前情况看来这个功能以后看 来是不能使用了 如果我的大脑还正常的话 我记得踢人好象最多只能4次 如果我每次开新房间 每次都踢满的话 那可以叫“随便”踢你 如果不是这样 请你对我的ID修改做出道歉 因为你利用你的权利 剥夺了我的权利...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7-04-15, 18:14
回复: 4
查看: 1838
作者 starbtx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7-04-15, 18:12
回复: 1
查看: 1393
作者 starbtx
回复: 大家以前在潜水艇里都叫啥?

从前我叫:父亲
请在心中默念100遍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7-04-15, 18:10
回复: 1
查看: 1408
作者 starbtx
回复: 个人的一些感想

你也不想想问题是不是出在2方面
你只说了1方面
那些新人既然知道自己打的不太好 有些甚至是不会打
还要跑到一些人多的局里 别人辛苦打下的江山 有时候他低能的一炮就全给毁了
你说队友怎么能不骂他个狗血淋头?
他既浪费了队友的时间 又浪费了大家的青春 又浪费了电 又浪费了网络资源
事后还一点不谦虚 有的还会说:你生下来就会打?(SB不会你不会问?不会你不会事先说?)
有的还会说:我也看你没枪枪准嘛。(我枪...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7-04-15, 17:59
回复: 7
查看: 2546
作者 starbtx
回复: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

大前门已经没多少人抽了 为什么国家还要生产呢?
同样的道理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7-03-06, 07:28
回复: 1
查看: 1709
作者 starbtx
回复: 恩...瞎玩玩,露个脸......

你怎么不露点?估计爱么拧看
哈哈哈哈哈哈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7-03-06, 07:27
回复: 2
查看: 1725
作者 starbtx
回复: 爆炸!!!

SB青年 楼上的
显示结果从 1 到 12, 共计 12 条.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3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