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梦想潜水艇』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梦想潜水艇』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
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3-16, 09:39   第 1 楼
打球5个月
注册用户
 
帖子: 2
声望: 10 打球5个月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咖啡 个人的一些感想

想当年这个休闲小游戏风靡一时,后来玩的人越来越少,主要是开始收费的原因吧,反正后来人越来越少。现在终于找到这个梦想潜水艇,不容易啊,我们都应该要谢谢这个网站
当初上游的规则很多,“三不带”愈演愈烈到最后成了“五不带”(不带团,石头,锁链,飞,大血)。有些新手用了这些禁用道具被骂得狗血淋头,但却莫名其妙。还有单挑局几乎是清一色的“海底打完不动”,好幼稚啊。老玩家因为收费放弃这个游戏,新玩家接受不了这么多的游戏规则所以玩得人越来越少。
前阵子我在打的时候买了团说准备用,就有人破口大骂,叫我滚,打这个游戏靠一个人是赢不了的,讲究的是团队合作,为自己人加血这也是战术之一,这样打才有乐趣,如果要处人家那你凭实力2发干掉他啊,别让他的队友有为他加血的机会。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如果买了团或者吃到这个道具该用的时候肯定用。
在游戏中经常看到一些新手让人大跌眼镜的表现,就遭到队友恶劣的言语攻击,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再厉害的人也都要经过新手的这个阶段啊,玩这个游戏的人已经不多了,希望大家能多些包容,努力让梦想潜水艇能更好的维持下去,否则。。。我上班没事干了啊
打球5个月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4-15, 18:10   第 2 楼
starbtx
未验证用户
 
帖子: 12
声望: 10 starbt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6-10
默认 回复: 个人的一些感想

你也不想想问题是不是出在2方面
你只说了1方面
那些新人既然知道自己打的不太好 有些甚至是不会打
还要跑到一些人多的局里 别人辛苦打下的江山 有时候他低能的一炮就全给毁了
你说队友怎么能不骂他个狗血淋头?
他既浪费了队友的时间 又浪费了大家的青春 又浪费了电 又浪费了网络资源
事后还一点不谦虚 有的还会说:你生下来就会打?(SB不会你不会问?不会你不会事先说?)
有的还会说:我也看你没枪枪准嘛。(我枪枪都准了 我还来玩个P?)
等等之类的 真是相当的低能
所以请有以上特点的新人还是没事去菜鸟乐园多练练(不要问我菜鸟乐园在哪里)
所以请有以上特点的新人最后找一些和自己一样的新人互相练习(不要去害人害己)
这样不就没有人会骂你了吗?
这么简单的事情 这么简单的方法 为什么LZ想不到?
他却只看到了这单单的一面
证明:LZ不是被骂过的新人 就是 一个低能儿
言辞过于犀利 不过句句中肯
发言完毕
starbtx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2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