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搜索论坛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显示结果从 1 到 22, 共计 22 条.
(搜索时间: 0.00 秒.)
搜索论坛: 帖子作者: yuyu5120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7, 05:50
回复: 1
查看: 1266
作者 yuyu5120
Smile KK 来

问一下 昵称◆黑◆ 前面是没空格的` 可以用伐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3:15
回复: 7
查看: 2102
作者 yuyu5120
回复: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坦克

好诗好诗` 不如铺个曲 变首歌?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2:11
回复: 10
查看: 2571
作者 yuyu5120
回复: [公告] 假设?

麻烦你把BM 的客户端下载地址发下好伐? 还有注册帐号的也发下`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2:10
回复: 10
查看: 2571
作者 yuyu5120
回复: [公告] 假设?

雪 `你坦克上叫什么吖?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2:07
回复: 10
查看: 2571
作者 yuyu5120
回复: [公告] 假设?

喔唷 别那么激动` 我开开玩笑的 疏解下个位玩家的情绪``
BM 现在能上伐?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2:04
回复: 10
查看: 2571
作者 yuyu5120
回复: [公告] 假设?

那不一定的吖` 他万一想保持身份呢 ?
你觉得呢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2:01
回复: 10
查看: 2571
作者 yuyu5120
假设?

KK 你觉得会这样吗 ?
假设 管理员已经回来了饿` 只不过你不知道` 要不他故意躲着你 ? 他欠你钱?或者是带了个小姑娘回去` 不想让你知道?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1:55
回复: 8
查看: 2821
作者 yuyu5120
回复: 疯特啦。。。

我也是无奈` 等待是痛苦的`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1:48
回复: 8
查看: 2821
作者 yuyu5120
回复: 疯特啦。。。

很不幸的告诉你! 你答对了!100分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1:41
回复: 2
查看: 1614
作者 yuyu5120
[公告] KK 同志!

KK 同志 我代表上海市最高人民法院向你提出申请!
如果坦克能上了`
请第一时间论坛上公布!
以便其他玩家及时上线!
07.2.3 上海市最高人民法院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1:24
回复: 4
查看: 1626
作者 yuyu5120
回复: 实在不行了吖`!!!!!

NO 丰富的想像力`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1:16
回复: 4
查看: 1626
作者 yuyu5120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20:21
回复: 4
查看: 1626
作者 yuyu5120
实在不行了吖`!!!!!

实在不行了吖 ` 到底什么时候能好拉 ?表告诉我他比赛好请人家次饭去咯 次好饭 唱歌去咯 ?唱好歌去泡BAR咯 ?泡好BAR去开房间咯?
论坛: 『贴图区』 2007-02-03, 20:06
回复: 236
查看: 57118
作者 yuyu5120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19:25
回复: 1
查看: 1454
作者 yuyu5120
版猪!!! 什么时候才能好拉?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类`...过去好多分好多秒类`
今天到底能弄好吗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17:16
回复: 19
查看: 4498
作者 yuyu5120
回复: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速度!!!!!!!!!!!!!!!!!!!!!!!!!!!!!!! 看到个3饿字头啊炸特了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16:35
回复: 19
查看: 4498
作者 yuyu5120
回复: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哦 知道了` 大致意思就是让它继续等待 `` 我懂了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03, 16:31
回复: 19
查看: 4498
作者 yuyu5120
坦克不能进`` 一直请等待`

KK ` 坦克不能进`一直请等待 .....色摸问题?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1-30, 01:19
回复: 5
查看: 3134
作者 yuyu5120
回复: KK 兄弟 进来 !

朋友! 太感谢你了` 你绝对是高手 啊里啊多` 谢谢你`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1-30, 00:51
回复: 5
查看: 3134
作者 yuyu5120
回复: KK 兄弟 进来 !

- - 按你说的做了 但是输入后它是这样的`
LoadLibrary("scrun.dll')失败-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兄弟可否还有高招? -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1-30, 00:40
回复: 5
查看: 3134
作者 yuyu5120
KK 兄弟 进来 !

感谢你教我 但是我不懂 `你能说的详细点吗` 比如说先怎么样` .........再怎么样`

拜托拉``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1-30, 00:29
回复: 1
查看: 2306
作者 yuyu5120
坦克宝贝安装问题`哪位大侠救命!

我下载好文件 然后解压`Edit the Client 这个文件打不开` 它和我说错误429 ActiveX部件不能创建对象`
请哪位大侠帮下忙拉! 谢谢`
显示结果从 1 到 22, 共计 22 条.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0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