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坦克宝贝安装问题`哪位大侠救命!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用户名
记住信息
密 码
论坛帮助
日历事件
游戏
显示今天的新帖
搜索论坛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
宣传宣传
搜索论坛
显示主题
显示帖子
标签搜索
高级搜索
转到页面...
主题工具
2007-01-30, 00:29
第
1
楼
yuyu5120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2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1
坦克宝贝安装问题`哪位大侠救命!
我下载好文件 然后解压`Edit the Client 这个文件打不开` 它和我说错误429 ActiveX部件不能创建对象`
请哪位大侠帮下忙拉! 谢谢`
yuyu5120
查看公开信息
查找 yuyu5120 发表的帖子
2007-01-30, 00:35
第
2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帖子: 634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回复: 坦克宝贝安装问题`哪位大侠救命!
开始 运行 输入 regsvr32 scrrun.dll就可以了
44看可以吗
参考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937612.html?si=1
__________________
有围脖的朋友们互粉啦
うκ﹎κう
查看公开信息
访问 うκ﹎κう 的个人网站
查找 うκ﹎κう 发表的帖子
添加到书签
Digg
del.icio.us
StumbleUpon
Google
百度搜藏
QQ 书签
雅虎收藏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主题工具
显示可打印版本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您
不可以
发表主师
您
不可以
回复帖子
您
不可以
上传附件
您
不可以
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
启用
vB 代码
论坛
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
启用
[IMG] 代码
论坛
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 现在的时间是
03:22
.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whyno 论坛
-
文字模式
-
返回顶端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