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21, 17:28
|
|
回复: 34
查看: 8741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楼主这里发帖子 说明觉悟了
某些上海玩家确实是 煞笔 无视他们 你说什么杖着自己牛比了点
我要告诉你的是没人很牛比 你玩的开心就好 慢慢玩 你也可以一样蹂躏他
他们确实牛比 牛比的是罪 那张没刷牙的嘴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7, 19:52
|
|
回复: 38
查看: 8812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7, 19:50
|
|
回复: 38
查看: 8812
回复: 撒世道??
你们都很牛 早说了上海人吵架牛 对着头离N远都可以
我在大街上天天见 现在这里也开始了
这个游戏实在无语了
|
论坛: 『网络资讯及广告』
2007-06-02, 12:02
|
|
回复: 36
查看: 10073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5-15, 10:05
|
|
回复: 142
查看: 47828
回复: 坦克宝贝宣传计划即日开启(更新至65楼)—送CASH啦
http://bbs.gamezone.qq.com/cgi-bin/bbs/show/content?groupid=129:10608&st=&sc=&messageid=2485&gpc=0&ggpc=0(无效URL)
ID yunhaonana 名字 ′ヾ★星★ヾ
红包已发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5-12, 03:13
|
|
回复: 11
查看: 3097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5-11, 08:35
|
|
回复: 140
查看: 228835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27, 17:49
|
|
回复: 32
查看: 7942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13, 11:28
|
|
回复: 32
查看: 7942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10, 23:26
|
|
回复: 32
查看: 7942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09, 23:50
|
|
回复: 32
查看: 7942
回复: 敢问游戏这样玩吗??
___&м澤 这个..................菜的要命骂人一流.....其实很烂
gm说的很对 其实完全可以踢了 只是当时气不过骂老婆 可以说我从来没骂过谁他娘
这个真的气不过/这里只是说下希望看到的坦克朋友大家开心玩/毕竟大家还是喜欢这个游戏的/强烈支持骂人的封号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09, 13:20
|
|
回复: 32
查看: 7942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08, 23:49
|
|
回复: 30
查看: 10314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08, 23:27
|
|
回复: 32
查看: 7942
敢问游戏这样玩吗??
今晚和老婆在玩游戏/开开心心/进来两个蜘蛛/打的也瞒好/可不知道切换出去下进来看到骂我老婆/可以这么说从玩国内到现在这个sf/我从来都是比我强的人我只想学习和挑战/我没和谁对着头死骂/今晚我发标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择 符号加老体字》竟然骂我老婆/我很在乎这个女人/没理由我火大/事后也感觉处事不对/这样做虽然解了一时只气/打他又不和我打/考嘴来的/可这样做了后搞的自己和老婆都不开心/
我只想说从一开始坦克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