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搜索论坛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显示结果从 1 到 2, 共计 2 条.
(搜索时间: 0.00 秒,搜索结果于 68 分钟前生成。)
搜索论坛: 帖子作者: syqsyyqg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8-05-28, 15:46
回复: 373
查看: 174163
作者 syqsyyqg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啊,怎么下载以后一运行就说要该程序要截获系统的所有权限,不敢用啊,不会是什么后门伪装的的吧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8-05-28, 15:38
回复: 2
查看: 1155
作者 syqsyyqg
紧急求助!!各位大神请进!!玩不了啊!!!

:yct73:
小弟今天才下载了潜水艇,但是一旦进房间,进游戏的时候被退出来,然后系统提示run.exe非法操作啊,试了n次都不行啊,小弟的操作系统是xp sp2 ,小弟的配置是酷睿的T5550 ,2g的内存,8600gs512的显卡,应该不会是机器的问题把,求组各位大神给个办法把!!!!!!!:yct21::yct21::yct21::yct21:
显示结果从 1 到 2, 共计 2 条.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1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