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
搜索论坛
搜索结果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用户名
记住信息
密 码
论坛帮助
日历事件
游戏
显示今天的新帖
搜索论坛
搜索论坛
显示主题
显示帖子
标签搜索
高级搜索
转到页面...
显示结果从 1 到 2, 共计 2 条.
(搜索时间:
0.00
秒,搜索结果于 68 分钟前生成。)
搜索论坛:
帖子作者:
syqsyyqg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8-05-28, 15:46
回复:
373
[置顶]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查看:
174163
作者
syqsyyqg
回复: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
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啊,怎么下载以后一运行就说要该程序要截获系统的所有权限,不敢用啊,不会是什么后门伪装的的吧
论坛:
『梦想潜水艇』
2008-05-28, 15:38
回复:
2
紧急求助!!各位大神请进!!玩不了啊!!!
查看:
1155
作者
syqsyyqg
紧急求助!!各位大神请进!!玩不了啊!!!
:yct73:
小弟今天才下载了潜水艇,但是一旦进房间,进游戏的时候被退出来,然后系统提示run.exe非法操作啊,试了n次都不行啊,小弟的操作系统是xp sp2 ,小弟的配置是酷睿的T5550 ,2g的内存,8600gs512的显卡,应该不会是机器的问题把,求组各位大神给个办法把!!!!!!!:yct21::yct21::yct21::yct21:
显示结果从 1 到 2, 共计 2 条.
所有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 现在的时间是
14:17
.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whyno 论坛
-
文字模式
-
返回顶端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