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10, 16:10
|
|
回复: 32
查看: 7992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4-09, 14:06
|
|
回复: 0
查看: 1271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3-09, 10:42
|
|
回复: 7
查看: 2284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3-09, 10:29
|
|
回复: 7
查看: 2284
回复: 感觉论坛好冷清哦
我注册了好多卡号 诶~~~ 好爽 HOHO . GM赶紧去宣传啊,现在玩TANK的就那么点人 好少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3-09, 10:27
|
|
回复: 27
查看: 5325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3-09, 10:21
|
|
回复: 7
查看: 2284
感觉论坛好冷清哦
宣传的效果还没出来呀,论坛怎么这么多讨论外挂的.我觉得是不是外挂有什么关系,你跟外挂打不是更锻炼自己的水平么.我反正看不出谁是外挂谁不是外挂.我只知道现在有很多人看到别人打的准就说别人是挂,很搞笑的.昨天早晨上了会国际,依旧是进了10次房间被T9次,就因为是CN.在SF也总被说是挂然后就要T.玩个坦克还真是难.还是和死花单条比较好,总输,他不会觉得我是外挂,哈哈.所以,大家都去注册卡号吧.没人能T你...HOHO~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26, 09:31
|
|
回复: 91
查看: 194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