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4, 20:09
|
|
回复: 38
查看: 8902
回复: 撒世道??
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我说了我进来的时候 你们双方在对骂好伐! (个点弄承认伐!!) 现在不是谁挑起来的问题, 是你们双方都骂了好伐!!? 就像路上 2个人打架,警察来了,只要双方都动手了,不管谁的错 都要处罚的好伐? 弄懂伐? 有常识伐?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4, 20:01
|
|
回复: 38
查看: 8902
回复: 撒世道??
有1点,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能把白的说成黑的? 明明自己也骂人,还非说自己素质怎么怎么高? 人家素质怎么怎么低, 弄个种拧啊少有饿~~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4, 19:59
|
|
回复: 38
查看: 8902
回复: 撒世道??
我哪里有帮朋友了? 我进来的时候,你们在对骂好伐? 你记性不好是伐? 不是我靠着GM权势和朋友撑腰, 你说错了, 应该是你认为是KK老婆, 就为所欲为了?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4, 19:57
|
|
回复: 38
查看: 8902
回复: 撒世道??
我说了很清楚了,我是看到KK 才进来玩的,才发现对面的我也认识, 你别弄的我像包庇人家一样好伐, ~~ 你敢说你没骂过人? ? 如果不是KK在我就 截图了, 难道你现在要我 截了图发给KK 让他自己封自己? ? 我已经不说什么了,弄还跳册来, 弄是KK饿老婆, 非要弄了噶难看,有意思?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4, 19:10
|
|
回复: 38
查看: 8902
撒世道??
昨天无1个人了频道里,然后看到KK在房间里玩,我就进去想和他一起玩,而且对面饿人我也认识饿,我进去了之后,发现苗头不对,好象不像是在玩, 后来"|婲︶ㄣ﹖" 告诉我他们在吵架! 由于我是刚进房间,根本不知道什么状况, 只见2边了了不停的骂,我都看傻了....开始我还以为他们是骂了玩玩,开开玩笑饿,后来才发觉是真的吵, 那叫无那能半? 一边是KK 另一边无啊认识饿朋友, 无那能劝? 帮KK说话,人家说我GM帮GM , 帮朋友的话 蛮叫...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3, 21:50
|
|
回复: 13
查看: 2592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6-13, 21:49
|
|
回复: 13
查看: 2592
回复: 现在的人素质就是差呀!
无册那,这话就是你不对了好伐,你们吵架肯定双方都有责任,你要我做什么?如果骂人GM可以封号的话,KK在里面都不管,要我怎么管?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5-29, 10:04
|
|
回复: 1
查看: 1592
通知
因某人家中停电,造成坦克不能正常登录~
晚上可能能恢复:zzz: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3-24, 15:34
|
|
回复: 0
查看: 1208
GM 进来下~!!
GM无想晓得 ,双刃金斧 现在最后名GP多少? 还有就是我这几天 排名为什么不变的 ,我天天打的 , 3天起码1500以上!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26, 09:36
|
|
回复: 91
查看: 19537
|
论坛: 『坦克宝贝』
2007-02-26, 09:35
|
|
回复: 91
查看: 19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