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2007-04-15, 18:10   第 2 楼
starbtx
未验证用户
 
帖子: 12
声望: 10 starbtx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6-10
默认 回复: 个人的一些感想

你也不想想问题是不是出在2方面
你只说了1方面
那些新人既然知道自己打的不太好 有些甚至是不会打
还要跑到一些人多的局里 别人辛苦打下的江山 有时候他低能的一炮就全给毁了
你说队友怎么能不骂他个狗血淋头?
他既浪费了队友的时间 又浪费了大家的青春 又浪费了电 又浪费了网络资源
事后还一点不谦虚 有的还会说:你生下来就会打?(SB不会你不会问?不会你不会事先说?)
有的还会说:我也看你没枪枪准嘛。(我枪枪都准了 我还来玩个P?)
等等之类的 真是相当的低能
所以请有以上特点的新人还是没事去菜鸟乐园多练练(不要问我菜鸟乐园在哪里)
所以请有以上特点的新人最后找一些和自己一样的新人互相练习(不要去害人害己)
这样不就没有人会骂你了吗?
这么简单的事情 这么简单的方法 为什么LZ想不到?
他却只看到了这单单的一面
证明:LZ不是被骂过的新人 就是 一个低能儿
言辞过于犀利 不过句句中肯
发言完毕
starbtx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