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4
|
坦克里没素质的人太多了,自己队里一个木头百发百中,对面队伍里一个乌龟也打的很准,然而结果就是乌龟被踢出去,接着看到房名变成wai gua out,难道说所有打的准的人都是外挂了?那干吗不踢掉自己队里的木头,可笑...半抛,小合这些都是坦克里的常见打法,要么干脆说:算风的人出去那我也认了,凭什么没有根据的就断定别人是外挂然后再踢人,火哈大!!!
|
|
|
|
|
|
第 2 楼 |
|
高级会员
![]()
帖子: 1630
声望: 1
注册日期: 2006-06
|
消消气 这个只是游戏 这里也只是提供一个平台
|
|
|
|
|
|
第 3 楼 |
|
『心灵鸡汤』版主
![]()
帖子: 822
声望: 19
来自: Brighton, UK
注册日期: 2006-01
|
...这里不是坦克论坛..
__________________
越是简单的快乐越可以经久不变..不用苦苦追求快乐就是幸福 _﹎﹎看Dè淡一點 .傷嘚就會少壹點. 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