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5-12, 16:15   第 1 楼
xuruiye15
注册用户
 
帖子: 1
声望: 10 xuruiye15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4
默认 打的准就是WG?

坦克里没素质的人太多了,自己队里一个木头百发百中,对面队伍里一个乌龟也打的很准,然而结果就是乌龟被踢出去,接着看到房名变成wai gua out,难道说所有打的准的人都是外挂了?那干吗不踢掉自己队里的木头,可笑...半抛,小合这些都是坦克里的常见打法,要么干脆说:算风的人出去那我也认了,凭什么没有根据的就断定别人是外挂然后再踢人,火哈大!!!
xuruiye15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5-16, 08:52   第 2 楼
呜呼哀哉
高级会员
 
帖子: 1630
声望: 1 呜呼哀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6-06
默认 回复: 打的准就是WG?

消消气 这个只是游戏 这里也只是提供一个平台
呜呼哀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04, 23:53   第 3 楼
LastExcel
『心灵鸡汤』版主
 
LastExcel 的头像
 
帖子: 822
声望: 19 LastExce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Brighton, UK
注册日期: 2006-01
默认 回复: 打的准就是WG?

...这里不是坦克论坛..
__________________
越是简单的快乐越可以经久不变..不用苦苦追求快乐就是幸福
_﹎﹎看Dè淡一點 .傷嘚就會少壹點. _﹎_﹎_
LastExce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0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