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梦想潜水艇』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梦想潜水艇』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
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12-04-28, 00:58   第 1 楼
tona0919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tona091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12-04
默认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如題...我是台灣玩家...QQ
我程式也下載好了
帳號也註冊了...
可是要從哪一個程式進去
而且 我執行過很多EXE檔了 進去輸入帳號密碼 都無法連線= =
而且密碼能打8碼? 可是我設定是10碼...QQ

請問哪個大大能幫我解答QQ
tona091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2-04-28, 09:42   第 2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回复: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執行 run.exe 密碼位數不能過長

你可以通過註冊頁面進行修改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2-04-28, 21:14   第 3 楼
tona0919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tona091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12-04
默认 回覆: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謝謝大大 我現在試試看
tona091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2-04-28, 21:31   第 4 楼
tona0919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
声望: 10 tona091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12-04
默认 回覆: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還是不行...
輸入帳號密碼後 他會出現
帳號密碼錯誤 或是 網路伺服器維修等 跳窗

另一個問題...我在執行練習模式
有花頻 一條一條的 請問有辦法修復嗎?

有大大能幫我解答嗎?!
tona091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12-05-27, 11:23   第 5 楼
MiMi
注册用户
 
帖子: 11
声望: 10 MiMi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8-05
默认 回复: 潛艇新手程式問題

过段时间在登陆就好了 服务器重启

花屏的话,用窗口化工具就可以解决了
MiMi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主题工具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