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3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
幸福小女人日记一则; 为何女人想结婚 > 20日,星期五,晴 > 6:00am:今天是发薪水的日子,好兴奋,所以一早起床,心情也觉得格外舒 畅 !因为又可以去疯狂shopping啦! > 8:00am:晨练与梳洗完毕后,走出家门,哦,my god!天气是这么的好,空气是那 么的新鲜,真是天公作美呀!小跑似的去公司。 > 9:00am::终于领到了工资,当然要扣除工资税、迟到、早退、旷工以及业绩 不是 很好的惩罚,最后领到实发工资1200RMB。尽管如此,握着这烫手的money,还有半个月 没有逛街的冲动,我还是感到了兴奋与幸福! > 11:30am:经过了煎熬与等待,终于到了午休的时间,我奋不顾身(没有吃中 饭也 没有喝上一口水)的冲了出去。 > 1:30pm: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拼命厮杀,购买了如下物品: > > > > >>美宝莲的口红一只 79元 > > > > >>指甲油两只 76元 > > > > >>过季五折甩卖的仿鹿皮ELLE的上衣一件 499元 > > > > >>一条LEE的直桶牛仔裤 299元 > > > > >>一款ONLY休闲女包 229元 > 2:00PM:饿着肚子回到公司,一个月的工资去掉扣掉的,只剩下18元。 > 4:00PM:整个下午都很烦躁,觉得: > 口红的颜色太深,夏天来到的不太适合配衣服; > 指甲油的颜色太艳丽,不太适合上班一族; > ELLE的上衣买来了,这个季节也不能穿了,明年也不知道还时兴嘛? > 牛仔裤很多了,还买一条款是重复的; > 包包很多了,还买一只,明明知道自己在闹亏空! > ..........哎! > 5:00PM:总也提不起兴趣,下了班就匆匆回家了,觉得天气很热,都透不过气来 。烦死了! > 5:30PM:他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吃饭,说今天原定的见一个客户取消了,就很想见 我,我说心情不太好,不想出去! > 6:00PM:他来了,看看我到底怎么了。在得知事情的原委后,疼爱我的笑笑, 他告 诉我: > 口红和指甲油他买下了,给了我160元,多出的五元钱不用找了,然后送给 > 我,说这些天忙着项目开发而忽略了我,算是补偿; > 上衣他也买下了准备送给他的姐姐,给了我500元,多出的1元钱不用找 > 了,但是他的姐姐身材没有我好,穿不了,说姐姐送给我了; > 裤子他买来穿了,给了我300元,但因我没有零钱找,所以裤子先不拿走, > 让我先穿1元钱的; > 包包他也买下了,当是送给我作为庆祝还能领到这么多奖金的礼物。 > 看到自己的工资回来了,还多出了7元钱,觉得我买的东西简直是勤俭节约的,贤良 的女人才能买到的,件件都物有所值,就忍不住笑起来! > 6:3PM:心情好了,就和他去吃饭,看电影,好不高兴! 看了以后觉得满有意思的喏。女人呐。。。。。。。。哎 这个女人好幸福的说!嘿嘿 |
|
|
|
|
|
第 3 楼 |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第 4 楼 |
|
『影视天地』版主
![]()
帖子: 3699
声望: 16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6
|
太可怕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5 楼 |
|
『影视天地』版主
![]()
帖子: 3699
声望: 16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6
|
……如果没有钱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6 楼 |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第 7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87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3-05
|
我在新民晚报上看到过的,觉得这个男人不错啊!
|
|
|
|
|
|
第 8 楼 |
|
高级会员
![]()
帖子: 1521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
各位男同胞们,不必惊慌,我已经查证过了,上面文章中的女孩的情况属于极个别的更年期提早现象,各位不必担心,也不必害怕。 所以,各位没变性的用不着急着去变性了,变了性的也可以给我赶快的变回来。 这种事情没什么好担心的。啊,就这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
|
|
|
|
|
第 9 楼 |
|
高级会员
![]()
帖子: 1521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
我想再补充一下,就是关于上面文章中的那个男的啊,他的情况就比较复杂。 可以分为这么几点:1.受虐狂2.钱多的没地方花了3. 精神上长期受压迫者4.头部被外物严重撞击过5.想找借口和女孩分手6.家里是印假钞的。。。。。。。。。等等情况 当然也不排除是真心想讨女孩喜欢的 反正各位男同胞如果没有我说的上面这些症状的话,也别急着去变性了,再考虑考虑吧,变了性的也不用着急,还那句老话,再给我变回来嘛。这种事情没什么的。 就这样了。[SIZE=3]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
|
|
|
|
|
第 10 楼 |
|
普通会员
![]()
帖子: 65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3-06
|
现在的MM~~~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11 楼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等娶了老婆再看看能说这样的话吗?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第 12 楼 |
|
高级会员
![]()
帖子: 1521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
我是快乐的单身汉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
|
|
|
|
|
第 13 楼 |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第 14 楼 | |
|
高级会员
![]()
帖子: 1521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
不知道 也许。。。或则。。。大概。。。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
hunterjack
|
|
|
|
|
|
|
第 15 楼 | |
|
超级版主
![]()
帖子: 4442
声望: 29
注册日期: 2003-05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