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梦想潜水艇』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梦想潜水艇』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
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6-10-04, 03:12   第 1 楼
lonely
注册用户
 
lonely 的头像
 
帖子: 12
声望: 10 lone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Gd
注册日期: 2006-10
默认 技术问题,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

大家好,俺是个新手,玩了几天下来,还是不怎么能琢磨透,我想问下各位大哥,在游戏中喔,所说的那个导弹的航道,究竟怎么调整才能准确的打中目标啊,而且我见一些人喔,说什么12,19,20 +5,我不是很明白这其中的意思,是不是那航道的坐标还是?哪位大哥懂的话回回我,好吗.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G]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G]
lonely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6-10-07, 13:04   第 2 楼
hlhwy519
未验证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hlhwy51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6-10
默认 回复: 技术问题,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

新手你妈````
hlhwy51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6-10-07, 13:13   第 3 楼
lonely
注册用户
 
lonely 的头像
 
帖子: 12
声望: 10 lone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Gd
注册日期: 2006-10
默认 回复: 技术问题,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

you said you mum?oh,no,you this bitch,you should went to eat weast...
__________________

[G]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G]
lonely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主题工具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4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