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梦想潜水艇』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梦想潜水艇』 whyno 正式向外公布发行的第一个SF 进入梦想潜水艇网站
这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欢乐潜水艇的私服了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8-07-11, 03:00   第 1 楼
<SA>无情
普通会员
 
帖子: 44
声望: 10 <SA>无情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8-04
默认 超级无敌了!!!!!

今天晚上BM我看到一个人,昵称就是一个星星的符号,无敌了。。。。我看他足足4局,动了13个回合,又是P又是双,钱烧了不少。。。伤敌人血不超过400+,我看了真想砸电脑了。大家说他无敌了哇。。。。。。。。。。。。。。。反正我是崩溃了。。。。
<SA>无情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8-07-14, 20:34   第 2 楼
yuzhe08
未验证用户
 
yuzhe08 的头像
 
帖子: 24
声望: 10 yuzhe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8-06
默认 回复: 超级无敌了!!!!!

2个月前~你和他不是也没区别?
yuzhe0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8-07-25, 12:19   第 3 楼
sgerill
未验证用户
 
帖子: 38
声望: 10 sgeril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3
默认 回复: 超级无敌了!!!!!

哈哈,楼上的朋友这话经典
sgeril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主题工具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2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