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3-11-24, 16:16   第 1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转帖】316的故事

316的故事

316是中国xx大学xx学院x号楼的316号房间,在这里有一群快乐的好兄弟,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老六。
老大,陕西人。西北汉子所能有的所有的优点和缺点被打包在一米五八的身高里就显得格外的突出。据他说他的海拔问题是由于他在初二的时候替他二姨背了一百斤湿麦子所造成的后遗症。尽管因为个头而常常得仰宿舍其他长人之鼻息,但他仍是宿舍里最受尊敬的老大。
老二,东北人。说他是东北人真让我牙疼,几乎一切可以形容人粲弱渺小的词语都完全可以放在他的身上,其相貌更是长的有悖于与天地人伦。委琐的性格和委琐的脸,凑成了一个现实生活版的委琐男。偏偏这样一个委琐的男人却长着一脸巴蒂似的胡子,也被誉为316最有男人味的人。
老三,湖南人。从他的身上才真正的让这个宿舍其他的哥几个知道什么叫湖南人能吃辣了,每逢放完寒假从家里回来的时候,他带回来的菜总是跟辣有关:炒辣椒,腌辣椒,剁辣椒,爆辣椒,油辣椒。偏偏这个王八蛋吃辣就是不长疙瘩,细皮嫩肉的让好几届的学姐师妹对他的皮肤慨叹唏嘘,凭着一脸的眉清目秀成为了316的第一帅哥。
老四,江西人。困扰316兄弟几个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老四的国籍问题。长着一副很中田,很富士,很山口的日本脸,操着一口日语一样的家乡音,笑的时候也像亚热男主角一样整齐的龇开上下两排牙。这样一个鬼子遗留下来的种,偏偏对中国的古诗词相当感兴趣,时不时的抱着一本唐诗三百首浅笑低吟,说不出的淫荡和萎靡。
老五,大家谁都不知道,甚至他自己也不清楚他自己是哪里人。江西出生,安徽长大,祖籍河北,四海为家,大一刚来的时候凭着这一复杂背景在各个老乡会里混吃摸喝,勾搭撺掇。一米八一的身高,一米一五的裤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长的个啥操蛋模样天天生装陆小凤,楚留香。
老六,江苏人。按照东北人对家里最小孩子的称呼,也是按照他脸上青春痘的丰富,给他取了一个最为贴切的小名:疙瘩。老六是一个标准的有嘴无脑的典型,哇哩哇啦的一张大嘴常常使人郁闷至极却又拿他无能为力,他的解说可以成功的把一部恐怖片变成一部喜剧片。因为这张大嘴也拾得几乎这个班的所有宿舍都贴上了“推销员与狗不得入内(加老六)”字样的警告牌。

好了,主人公介绍完了,现在开始316这群小伙子们的故事吧・・・・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11-24, 16:16   第 2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大一入校

“师姐,我是xxx,xx学院xx系的。”老二怯生生的跟一个接新生的师姐报告。
“知道了,欢迎你,这是宿舍钥匙,跟这个师兄走,他会带你去。”接了一天新生的师姐眼皮不抬的回答。
“哦,谢谢师姐”
・・・来到宿舍门口,拔钥匙开门。妈的,这个学校里的娘们真丑,老二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推门。
“#¥・%#・¥#・…%”“#¥#・・!#!%¥#”屋里有两个穿的整整齐齐的男人在谈话。
“??,日本人?”老二傻了眼了,“我们宿舍还住俩留学生?
“同学,你好。”“你好,你的中国话说的真好!”老二想好不容易见到外宾了,要有气质,要有气质。
“同学,我叫xx,来自江西,你呢?”
“啊?!”这傻x恨不得钻到地里去“哦,俺是黑龙江的,俺叫xxx,嘿嘿,俺俩同一个性,一家人,一家人,嘿嘿。”一边说,老二一边挠头以掩饰尴尬,“这位同学是?”
“我是他表哥。”
“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来大学进宿舍所说的第一句话就被蒙上了阴影,老二想:可不能再乱说话了。
这一天是报道的第一天,学校里的人多的就象是在下饺子,316的六个床位现在也满了五个,在宿舍里的另外四个人正在鄙视一个睡在靠窗上铺的一个黑鬼。
“宝宝啊,晚上睡觉盖好被子阿!”“宝宝,头别朝着窗户睡阿!”“宝宝,睡觉之前要用热水好好泡泡脚的哦!”・・・三个老娘们围着那个八饼用江浙一带的口音七嘴八舌的絮叨着。
・・・・
“兄弟,你听得懂么”老大问老二
“说的什么啊,鸟语似的。”老四说
“你别说别人,你自己的不也跟日语差不多。”老二嘲笑着那个“日本人”。
“谁说的!xxx的话也很难懂的!!”
“你少来!”
这个时候,那个床位的人已经下来了,好像什么都安排好了。“宝宝,卫生纸一次买一大包,要买好一点的。”“宝宝,一次买三两饭。要不然不够的?・・・”
那个长着三十岁脸孔被叫做宝宝的八饼不停得点着头,“哦,哦・・・”
最后,被他家里人带出去吃饭。
・・・・・・・・・・・・・・・・・・・・・・・・・・・・・・・
“我靠,我还第一次看到这麽老的宝宝~”
“就是就是,在俺们家那嘎达,有这样傻的早被削了!”
“不知道最后这一个是啥样的?”老四问
“对啊,对啊,他可是住我上铺阿!”老二叫唤着。
这个时候,老三发话了:“我看到了,他来的还挺早的,跟他老爸,好像是安徽的,他跟他老爸两个人正好就构成了安徽的省会了~”
“啥意思?”老大是个地里忙。
“合肥呗~~”老三笑道:“一个字谓之曰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几个一起笑了起来。
晚上的时候,那个宝宝也回来了,几个人围着桌子开始拿出自己家乡的特产狂吃。都是年轻人,几句话一说就觉得很亲近,想道自己要和其他几个人在这间屋子里过四年,所有人的心情都很不平静。吃着,聊着,互相打量着,在矜持-礼貌-热情-随便的转换过程所花费的时间,对于这些小伙子们来说,只有一个晚上而已・・・・・
第二天排队开会,由于那个空床铺的人还没有来,大家的话题又重新回到他身上。
“xxx,那个人有多胖”那个“日本人”问道。
“就是就是,能有那个人胖么”老二指着远方一个肥仔说:“太胖了,睡俺上铺晚上把床压塌的话俺可就成贴饼子了!”
“厄~好像比他胖”老三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恩,对,要胖要胖”
“啥?”不甘心的老二指着一个比刚才那个胖了一圈的人问:“比那个呢?”
“好像还要胖~”
“妈呀,这可咋整阿!~~”
这个时候,老大垫起脚尖摸了摸老二的头,“没事,兄弟,不行的话,咱俩换床,俄身体好”
“呵呵,不用,不行让他睡下铺!”那个宝宝插嘴
“对啊,对啊,可以让他睡在下面,还稳当!”
“恩!定海神针阿!”“哈哈哈”・・・・・
・・・・・・・・・・・・・・・・・・
老五拿出钥匙打开宿舍门,怎么没人?哦,可能是开会去了。他想着,这时候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和说话声。
是宿舍的人回来了,我来迎接他们。一边说着,老五一边往门口走。
“唉~咱班的姑娘真难看,就一个叫娜娜的还可以~”老二一边说着,一边开门:“靠,怎么还有一道”一边说着,一边锁孔插钥匙。
“唉哟,同学,那是我的肚脐!”
“唉呀妈阿!”吓了一跳的老二往後退了一步,扶了扶眼镜,看着这个跟门板一样的男人。
这时候,兄弟几个都赶到了。老三介绍说,“这就是xxx”
“哦,这就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阿!”老二用一种绝望的甚至悲怆的语调说出了这句话“兄弟,晚上睡觉老实吧”
“呵呵,我爱闹床,你怕麻烦么?要么你睡上铺?”老五说
“好好,我睡上面”老二求之不得,热情的帮老五收拾好了下铺,甚至打好了蚊帐。
“谢谢你阿,哥”老五说
“没事没事”老二想,这家整的,嘴真甜。
他哪里想到,从小就闯南闯北的老五,嘴甜的,不仅仅是对他・・・
晚上,由于老五的加入,重新又开了一次茶话会。也就在这个晚上,开始定下了316的座次。也开始了316的几个好兄弟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11-24, 16:16   第 3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军训

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就是军训。
排队,听口令,跑步去操场,要么站一天,要么走一天,反正在操场上的几千人就象是机器人一样在教官的摆弄下乖乖的做着让他们满意的动作和架式。看过那么多赞美军训生活的文章,也听说过军训结束后,教官和学生们涕泗横流的拥抱话别的感人场景。我们都在想象着自己的军训生活有多么的美,多么的值得纪念。经历了它以后,也确实想动笔把它寄下来,但是要么懒,要么没时间,现在写316的故事的时候写下的东西,有些是我们的真真实实经历的场景,有些,可能就是自己的想象了・・・・・

“我靠,你看到没,跟xx系的mm站在一起,咱班的姑娘就没了!”“谁说的,娜娜无论在哪里,都是不错地。”休息的时候,老二老五这两个淫棍就开始凑在一起用色迷迷的眼神打量着区队里的每一个女生。
“安!教官,你看咱们区队里的姑娘谁最漂亮?”(安是疙瘩的一个语气词,每在他说一句话的时候,就要加一个啊字,但是由于鼻音很重,听起来,更像是安)疙瘩这个有嘴无脑的傻b又来将人军了。
“都,都漂亮!”老实的教官脸红一阵白一阵的,半天才痛苦的违心的挤出了这句话,也是,在恐龙堆里要呆上十天,还要说这样的谎,难为他了。
女生们都面漏喜色,同时也嗔怪的看了老六一眼。
“安!教官,说实话哦,军人跟和尚一样,是不能打妄语的哦!”那个傻b仍然是不依不饶。
“训练!!”
由于那个呆子的多话,我们少了五分钟的休息时间。并且在下午的操练中,教官找碴让他沿着四百米的 跑道负重跑了十二圈,直接跑到他再也没有力气在说话前加那个令人讨厌的“安”,而区队的所有女生则在宿舍的门口都也挂上了“推销员与狗(加老六)不得入内”的牌子。以至于若干次某些胆大的推销员敲开了我们的房门轻轻问道,“请问谁是老六,他是我们的偶像,我们想拜拜他・・・”

军训的时候,要求最多的可能就是走正步了,脚的高度,绷的平度,走路的速度都有要求,对于有些平衡能力不好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砰!”
“唉哟,老四,你丫怎么又踢我屁股了!”才来北京几天的老五就已经学会了北京人的说话口气。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老四龇着牙,笑着道歉。
可没过多一会儿,老五肥硕的屁股又吻上了老四的脚面。
“四哥,你怎么对我的屁股那么感兴趣?”
“呵呵,对不起,对不起,不是故意的”老四道歉的挺实在,可就是牙龇的让老五心里不爽。
老四的协调性差,每次踢腿不由自主的提高,
接连的第五次,第六次・・老五快抓狂了,
“嘿!你丫诚心是不是?”老五有点急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老四也急了,一个劲儿的陪着笑脸儿道歉,龇牙,他越道歉就越龇牙,也信急牙也龇的越大。
然而在老五看来那就是一副我诚心踢你的,怎么着吧的表情,我靠,哪受过这委屈,老五一握拳头,准备抡他,被老大抓住了:“别,别,老五,干吗阿,老四你也是,我都看不过去了,都多少次了?
“没有阿!”老四对着老大又开始龇牙:“我不是故意的!”
“我靠,你他妈踢人还有理了!还对我龇牙!”老大也被这副表情搓火了。
教官过来打圆场:“干吗阿,干吗阿?精力旺盛是不是,去跑圈!”
老四开始又苦笑着对教官龇牙:“教官,不是阿!”
“我靠,还对我龇牙!你俩五圈!你!别看别人,就是你!龇牙的,十圈!都给我负重跑”
一听这个,疙瘩乐了,飞一般的从器械室里拿来了小沙袋
“安!给你们!”
“妈的!还安!别给他们了,你自己用!你也十圈!”
“哈哈哈哈”区队里其他人笑倒了一片。
这个时候老大老五的气早都消了,跟老四老六肩并肩的互相笑骂着跑圈去了,跑的时候老五偷偷的观察了一下老四,那家伙连喘气都要龇个牙~
・・・・・・・・・・・・・・
十天的军训转眼就结束了,虽然说没有想象中的挥泪话别的场景,但316的这哥几个心里还是很难受。尽管被骂过,被损过,更有四个倒霉蛋被罚跑过圈,但是他们还是很喜欢这个年龄跟他们差不多的教官。走的时候,他们给教官买了两包红塔山,而疙瘩在分手的时候也第一次没有在所说的话前面加上那个讨厌的“安”

过了一两个月,大概是中秋节吧,316的小伙子们接到过教官打来的一次电话,激动不已,聊了半天,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人联系上过教官・・・・・・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11-24, 16:17   第 4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吃饭
军训好像并没有给这群小伙子们带来军人一样的作风。早晨起床可以赖床,晚上也可以很晚才睡。但是由于是刚来学校,胆子还不是很大,也没有多少人敢翘课不去。当然,更多的原因也是想看看能不能在一起上大课的时候看到几个美女。
每天跟学生息息相关的几个地点就是宿舍,教室,食堂了。
老大是宿舍公认最能吃的一个,虽然说老五的块头儿比老大大一圈儿,但是饭量则差值远矣。有时候拼着胃不要跟老大叫上劲儿的比试的话,说不定能赢老大一次半次的,但如果想象老大一样次次都保持着牛一样的胃口的话,还需要海练一段时间。至于口味,以咸辣为主。
老二吃得则是猫食,每次都要靠老大老三来替他解决剩饭剩菜。至于口味则是葱姜蒜坚决不吃,肥肉不吃,其他到无啥要求。
老三是辣椒地里长出来的孩子,只要有辣则行。对于吃饭他是最不讲究的一个,有时候在宿舍玩游戏玩懒了,就泡点方便面,或是让同学买两张饼。偏偏我们认为营养极度不良的他长的一副近乎完美的大卫身材。郁闷死了老大老五之流。
兄弟们好像从来没有看见老四吃过中土食物。面包,牛奶和书是老四财产的主要分水岭。有时候他吃饭的动作和神情可以让其他兄弟瞠目结舌。面包撕成一片一片,火腿切成一块儿一块儿,而牛奶更是用小勺一点一点的送到嘴里。赶上老四心情好,他就会用酒瓶盖盛着喝下满满一瓶三块多钱的劣质山楂酒,怀着苏东坡把酒问青天的心态,以李白醉戏高力士的神情给我们念一些《登鹳鹊楼》《卖炭翁》之类的好诗词。
老五和老六的口味都属于淮杨菜系,偏甜。老五是只要好吃什么都吃的哪种类型,一点也不委屈他一百一十多公斤的体重。兄弟们打完菜回来,不管什么菜他都要上去舀一勺,甚至别的宿舍的人他也是雁过拔毛,好不客气。兄弟们私下里常说这混蛋以后如果不当海关关长简直是对人才的浪费和国家的损失。而老六则因为脸上的残疾而宣称不能吃辣,于是兄弟们下馆子吃饭的时候玩命儿的点辣菜或只上重庆火锅目的就是让这孙子吃不了而多分一份。可每每老六吃得确不依乐乎,而且越吃越高兴,越吃越忘我。后来兄弟们发现了规律,那就是只要是好吃得,比如说肉菜,不管放多少辣椒他也能照吃不误,要是不好吃的,那哪怕只有一点点辣椒,都会受到六爷义正辞严的拒绝。
・・・・・・・・・
一个冬日的上午,飞雪飘飘,316的这群小伙子们却仍在被窝里想着各自的芳芳,圆圆啥的。十点多了,却只有老大,老三两个人因为膀胱的容量问题去释放内存而起了一次床。
“饿啊!”耐力悠长的老四终于发声了。
“四哥,”老五又开始了蜜嘴神功:“你去买饭的时候给我带两张饼来行不?”
“谁说我去买饭,我只是叫饿而已”
“唉,老四,别硬撑了,撑坏了身体多不好啊~咱们哥几个就你弱点,快去吃饭吧~”老二说:“饿坏了你,伤痛了我啊”
“我才不要,我有面包,饼干,还有牛奶呢”
“那些东西能天天吃么?多不实惠?”实心眼的老大语重心长的劝着老四:“还是馒头和一大碗炸酱面・・”后面的话生生的被老四给鄙视了回去。
“安!老四,你怎么就这么水火不进有盐不侵呢?”
老四急了:“我靠!你最小,干吗你不去给哥哥们好好服务服务?孔融让梨的古文版白给你念了!”
“安!那要这样说,老大应该去!你看看《我的兄弟姐妹》里,人家那大哥是怎么当的?你看看你!”
“操,我要有他那么狠心早给你们全都卖了,可惜没人买!”老大也开始狗咬狗了,“老五,你又胖了吧,还jb睡,快起来减减肥!”
“唉哟,肚子怎么突然就疼起来了,唉呀~~~”老五又开始装死:“我是真想给哥哥弟弟们做点好事,可是身体不争气啊!怎么老是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呢!太不好了!”说着,用腿蹬着老二的床,二哥,你替我孝敬孝敬老大,下次补给你,唉哟,唉哟,疼~~”
老二也不傻:“五弟,你都这样了,我能放心的走么!这些狠心的东西我走以后能好好的上心的照顾你么?!老三,你怎么做人的,老五都这样了,你也不知道懂点事,快给我起来,就你的床离门近!”
“别jb扯了!抽牌决定!”还是爱吃辣的人做事干脆。
“好好好,我同意!”老四龇着牙叫唤着
“有你啥事?”老五喊着,“你丫不是有牛奶面包么?”
“干!关你萝卜事!老子爱换换口味怎么的!”
“别吵了!抽牌!”老大发了话。
于是,六个人光着身子裹着被子抽了牌,老六最小,草花4。
而老五则捧着黑桃4偷笑:“疙瘩,哥哥真想帮你去,唉呀,肚子疼,肚子疼~~”而老大却接着落井下石,“把水打上,我还要泡面”
郁闷的老六只有拿着六张饭卡和三个水瓶下去了。
其他五个人则一人嚼着一颗给不会刷牙的小孩儿设计的口腔清洁口香糖裹着被子横七竖八的躺在老五的床上看《麻辣教师》
而老大则把j,q,k,a等大牌拿出来放在那一沓牌的上端。
“兄弟们,等会儿吃完面,继续抽牌洗碗,抽上面的,全是大牌,明白的干活?”
“yes sir!”
那天的结果是,老六在吃完面后急于翻本,主动要求再抽牌决定洗碗人选。我们在一阵子假意不愿后,勉强答应。抽完了牌,老六用一个大脸盆装着六个饭盒和一瓶洗洁净眼含泪花的走进了水房。看着他的背影,好孤独,好落莫~~而我们对他表示同情的时间还不到一秒钟,就又继续看起了鬼V阴吉・・・


写完了这一段,我点上了一只烟,想起了大学里所有的这种洋洋飘雪的日子,在这种天气里泡一碗面,躺在床上看片儿,可能是我们大学男生在那个时候最大的享受了。现在工作了,这样的日子更是一去不复返,如果能让我在享受一天,哪怕一天,我甚至会・・・・・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3-11-28, 18:12   第 5 楼
默默
中级会员
 
帖子: 757
声望: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11
默认

甚至会怎样啊?
默默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1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