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站务管理 > *^*(大杂烩)^*^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大杂烩)^*^ 这里的内容都是rss 抓取的,管理员定期更新,方便大家了解最新的各种内容及资讯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12-03-30, 10:56   第 1 楼
RSS
核心会员
 
帖子: 108889
声望: 10 RS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12-01
默认 传苹果正在生产5英寸视网膜屏幕iPhone或iPad

众所周知,全球首款“视网膜”显示屏手机是苹果公司于2010年推出的iPhone4,视网膜屏幕是一种具备超高像素密度的液晶屏,它可以将960×640的分辨率压缩到一个3.5英寸的显示屏内。也就是说,该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326像素/英寸(ppi)。随后发布的iPhone 4S以及New iPad延续使用这块屏幕,把视网膜技术全面普及到消费着面前。

现在,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5英寸视网膜屏设备,屏幕分辨率可能为960 x 1600像素或者960 x 1280像素,预计明年推出。之前盛传着不计其数的关于下一代iPhone的预测,比如说将配备4.6英寸屏幕。但事实情况是,按照苹果产品工艺设计理念,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应该继续配备3.5英寸屏幕,不会跟风三星和LG公司的大屏幕手机市场策略,比方说三星Galaxy Note为5.3英寸和LG Optimus Vu为5英寸。另外还有谣传iPad Mini会采用7英寸显示屏,此消息的确凿性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苹果会对不同的设备原型配不同的显示屏反复加以试验,这是他们的惯有做法。因此,按照目前大屏幕移动设备甚嚣尘上的情势看,苹果推出大屏幕iPod touch或者新媒体播放器到是十分有可能。

via pocketnow
RS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