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4-01-26, 22:31   第 61 楼
yinyin
初级会员
 
yinyin 的头像
 
帖子: 144
声望: 10 yiny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默认

敌敌畏啊 这个你都不知道啊 不过现在假冒的很多 一定要认定著名品牌去买啊

楼下的 知道什么牌子的最好吗
yiny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1-26, 22:49   第 62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不知道!米研究啊!
楼下的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1-27, 14:00   第 63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搞一点氰化物就可以了

我问一个问题就是:手工巧克力怎么做?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1-27, 16:16   第 64 楼
starmouse
『影视天地』版主
 
starmouse 的头像
 
帖子: 3699
声望: 16 starmous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6
默认

牛奶,可可脂,糖放在一起煮啊煮啊,然后放在模具里冷却造型就好了,不造型的话,大便状也挺有型的,且颇具手工风味。

问:这年头有人做手工巧克力吗?!
__________________
starmous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1, 15:58   第 65 楼
sparkling
『闪动天空』版主
 
sparkling 的头像
 
帖子: 5459
声望: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Z方舟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有啊,我同学啊还是心形的
下面的,是不是为2.14做的巧克力啊?
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
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
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
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
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


qうroо○^_^
t¨s


个性空间
spark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3, 22:53   第 66 楼
yinyin
初级会员
 
yinyin 的头像
 
帖子: 144
声望: 10 yiny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默认

单身呢 做给谁去啊

楼下的 2月14日有什么活动啊
__________________
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yiny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4, 00:35   第 67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引用 引用 yinyin 发布的帖子

单身呢 做给谁去啊

楼下的 2月14日有什么活动啊
单身呢 米活动啊
楼下的,准备怎么过?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4, 12:50   第 68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有人叫我出去玩 可惜我没有钱啊
所以我还没有打算

楼下的
单身的话 单身是不是很痛苦?(需详解)
非单身的话 两人是不是很幸福?(需详解)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4, 12:54   第 69 楼
00放马过来00
普通会员
 
帖子: 80
声望: 10 00放马过来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建议你去看看《围城》这一本,其中的道理和你想问的大同小意。
楼下的
你看过这本书吗?
__________________
00放马过来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4, 13:04   第 70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这书老里八早就看过了 没看出什么

楼下的如果看过有什么感悟马吗?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4, 13:12   第 71 楼
00放马过来00
普通会员
 
帖子: 80
声望: 10 00放马过来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你肯定没仔细看,你说是吧楼下的?
__________________
00放马过来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4, 16:09   第 72 楼
starmouse
『影视天地』版主
 
starmouse 的头像
 
帖子: 3699
声望: 16 starmous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6
默认

日!这怎么回答,《围城》这书阶级性太强了,至少阿拉这么觉得,看了没明白什么也正常,建议看《百年孤独》,魔幻现实主义,生了死,死了生,不过是命运而已,更何况单身与否,不如一笑置之
问:楼下知道最近有啥有意思的书看不?
__________________
starmous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5, 00:07   第 73 楼
yinyin
初级会员
 
yinyin 的头像
 
帖子: 144
声望: 10 yiny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默认

《商道》
我刚看了介绍 好象不错的

楼下的 明天是元宵 以前拉过兔子灯吗?
__________________
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yiny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5, 16:37   第 74 楼
00放马过来00
普通会员
 
帖子: 80
声望: 10 00放马过来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没拉过,小时候马马不给买(没钱),长大了,又不好意思了。
楼下的,
听说这期福利彩票有一个家伙一次买了十彩票,中了十个大奖,你怎么看?
__________________
00放马过来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5, 16:52   第 75 楼
加菲
中级会员
 
加菲 的头像
 
帖子: 870
声望: 10 加菲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家
注册日期: 2003-06
默认

运气好而已啦~~不过以后就要小心了~~被追杀啊~~哈哈~~

经过了这件事,楼下的想不想投资彩票呀??
__________________
忘了是怎么爱上他的...不过是普通故事中的普通理由...
加菲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4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