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空水池』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空水池』 灌水、闲聊、笑话、趣闻请来这里!!!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4-02-05, 18:19   第 76 楼
yinyin
初级会员
 
yinyin 的头像
 
帖子: 144
声望: 10 yiny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默认

偶对彩票没兴趣的

楼下的 以前中过彩票伐
__________________
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yiny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7, 14:07   第 77 楼
00放马过来00
普通会员
 
帖子: 80
声望: 10 00放马过来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中过,
记得那是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
老师强怕班上每个人买一张福利彩票时,
中过5元,次后就从来没中过。

楼下的,今天星期六,打算做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
00放马过来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7, 18:09   第 78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玩呀,还能干什么?
楼下的,元宵没出去瞎挤热闹吧?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07, 20:21   第 79 楼
yinyin
初级会员
 
yinyin 的头像
 
帖子: 144
声望: 10 yiny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默认

在家跟偶老爸一起吃汤团

楼下的 开学一件事做撒
__________________
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yiny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1, 17:59   第 80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想去退宿
楼下的几日开学?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1, 23:12   第 81 楼
翔琉
初级会员
 
翔琉 的头像
 
帖子: 286
声望: 10 翔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4-02
默认

15号,楼下的,womy长的好看伐?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翔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2, 00:37   第 82 楼
yinyin
初级会员
 
yinyin 的头像
 
帖子: 144
声望: 10 yinyin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小土坑
注册日期: 2003-10
默认

怎么到处问这个问题啊

她很好看的 有空自己来看啦

楼下的 初恋几岁啊
__________________
所有的悲伤 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 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 寻找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 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yinyin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2, 10:28   第 83 楼
翔琉
初级会员
 
翔琉 的头像
 
帖子: 286
声望: 10 翔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4-02
默认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13岁初恋的,
楼下的,觉得我的头像怎么样哈?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翔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2, 10:43   第 84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好OPEN的说!
楼下寒假过的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2, 16:28   第 85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我工作了 没有寒假

楼下的要送花吗?本人货源良好 价格低廉

引用 引用 翔琉 发布的帖子

15号,楼下的,womy长的好看伐?

她是美女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2, 17:03   第 86 楼
翔琉
初级会员
 
翔琉 的头像
 
帖子: 286
声望: 10 翔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4-02
默认

好的呀,要14号专人送达,最好再扮个大狗熊什么的.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她是美女
(流口水ing 发张照片啊~)
楼下的,情人节帮womy找个男朋友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翔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2, 18:16   第 87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不好~~
楼下的帮我打翔琉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2, 18:24   第 88 楼
翔琉
初级会员
 
翔琉 的头像
 
帖子: 286
声望: 10 翔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4-02
默认

你要我自疟啊~才不要呢,
楼下的,我想做童话区的斑竹,你看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都是命运注定
一切都是早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欢乐都带着泪痕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追求都为了存在的希望
一切失去都因最初的拥有
一切情感都深藏心底
一切往事都徘徊梦中
翔琉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3, 22:22   第 89 楼
Iris
超级版主
 
Iris 的头像
 
帖子: 4442
声望: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做都做了还想如何,管好你的区吧!
楼下的觉得论坛人少点好还是论坛人多点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Iri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2-14, 14:03   第 90 楼
00放马过来00
普通会员
 
帖子: 80
声望: 10 00放马过来00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我喜欢人多点好,因为人多热闹嘛!

今天我受刺激了,我下午去学校交学费,一路经过徐家汇,TMMD全是一对一对的,还放一些浪漫的情歌,
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算了,不说了

楼下的,今天情人节有人约了你吗?

此帖于 2004-02-14 16:18 被 00放马过来00 编辑.
__________________
00放马过来00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4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