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站务管理 > 『站务讨论』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站务讨论』 关于站务讨论处理、置顶公告等(另:有问题也请在这里提出)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4-03-20, 14:04   第 1 楼
v800--008
初级会员
 
v800--008 的头像
 
帖子: 204
声望: 10 v800--00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亚洲..beijing
注册日期: 2004-03
默认 亲爱的管理员大人听我说几句

亲爱的管理员大人

本人在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刚到这里的时候就有一种想常居下来的想法.通过我这几天的了解与观察,发现WHYNO论坛与其他论坛有着同样的一个癖病,就是每个版区的帖子大多数都是斑竹和几个人来发的,好多人都处于潜水状态,使得论坛人气始终上不去.我很想知道WHYNO论坛建站已经有多久了.
同样作为一个建站者我很能了解到站长的辛苦与努力,若论坛还未成熟,站长是最累的,他们要全力把论坛培养成型,然而,还要大家来支持的.我出于热心,非常想帮站长一把,和这里同患难.四海皆兄弟嘛~~..所以我诚恳地向管理员大哥申请丽音广场的斑竹,望能同意. 据我所知现任丽音广场斑竹菲菲姐姐处于高考复习的紧张阶段,而她的版块急需管理,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够与菲菲姐姐共同努力,协助她的工作...而本人也是酷爱音乐的,能够提供大量的资源与大家共享.......
此外,我的文采水平也不一般,在情感区大家也有目共睹,希望我能给这里帮上忙....成与不成全听管理员大人的一句话了.


v800--008致上
上传的图像
文件类型: gif 1078321570200352611213657435.gif (25.2 KB, 47 次查看)
__________________


without the blind adherence that has conquered some
v800--00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3-21, 11:24   第 2 楼
meteors
中级会员
 
meteors 的头像
 
帖子: 548
声望: 10 meteor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老胡兄弟啊 我又回来了去逛了月.
__________________
meteors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6-16, 09:42   第 3 楼
爱上AYU
初级会员
 
爱上AYU 的头像
 
帖子: 137
声望: 10 爱上A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11
默认

就是,回贴人太少拉,该个能设置回贴才能看的那种功能吧,我们的论坛太简单了,没劲啊

我现在去的一个论坛哈可爱,人又多,也是个人家自己办的论坛嘛,闸七杂八的都讲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hop24630.taobao.com/
爱上AYU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6-18, 09:43   第 4 楼
sparkling
『闪动天空』版主
 
sparkling 的头像
 
帖子: 5459
声望: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Z方舟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我是好孩子,我看帖都回的
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
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
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
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
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


qうroо○^_^
t¨s


个性空间
spark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7-29, 21:42   第 5 楼
starmouse
『影视天地』版主
 
starmouse 的头像
 
帖子: 3699
声望: 16 starmous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6
默认

对啊,看帖要回!
__________________
starmous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7-29, 21:42   第 6 楼
starmouse
『影视天地』版主
 
starmouse 的头像
 
帖子: 3699
声望: 16 starmous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06
默认

就算是废话也要
__________________
starmous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05, 18:51   第 7 楼
sparkling
『闪动天空』版主
 
sparkling 的头像
 
帖子: 5459
声望: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Z方舟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可是太灌水也不好你说对不对?
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
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
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
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
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


qうroо○^_^
t¨s


个性空间
spark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06, 12:12   第 8 楼
快乐精灵
高级会员
 
快乐精灵 的头像
 
帖子: 1496
声望: 10 快乐精灵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4-05
默认

就是就是
象强强那样的就要删
__________________
┢┦apΡy ★
q⌒r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q⌒r~r
q⌒q⌒rq⌒r~q⌒r ~幡帷瞀
幡幡幡* ~~ *~幡 *~~*
快乐精灵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06, 18:50   第 9 楼
极限天子
中级会员
 
极限天子 的头像
 
帖子: 447
声望: 10 极限天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4-07
默认

你不是和我一样啊
__________________
超级无敌灌水王回来咯!!!!!!我的空间哦
极限天子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08, 15:46   第 10 楼
快乐精灵
高级会员
 
快乐精灵 的头像
 
帖子: 1496
声望: 10 快乐精灵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4-05
默认

谁说的、
我可是改邪归正咯
现在说有什么说什么,没什么旧不说咯
__________________
┢┦apΡy ★
q⌒r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q⌒r~r
q⌒q⌒rq⌒r~q⌒r ~幡帷瞀
幡幡幡* ~~ *~幡 *~~*
快乐精灵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26, 22:58   第 11 楼
sparkling
『闪动天空』版主
 
sparkling 的头像
 
帖子: 5459
声望: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Z方舟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哎。。。。。。。。你们两个把这里当聊天室N米道德
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
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
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
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
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


qうroо○^_^
t¨s


个性空间
spark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27, 12:03   第 12 楼
快乐精灵
高级会员
 
快乐精灵 的头像
 
帖子: 1496
声望: 10 快乐精灵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4-05
默认

嘻嘻
好想是这样
可是没有什么人嘛
我们高点人气啊
__________________
┢┦apΡy ★
q⌒r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q⌒r~r
q⌒q⌒rq⌒r~q⌒r ~幡帷瞀
幡幡幡* ~~ *~幡 *~~*
快乐精灵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27, 13:25   第 13 楼
sparkling
『闪动天空』版主
 
sparkling 的头像
 
帖子: 5459
声望: 20 sparkling 不显示自己的声望
来自: Z方舟
注册日期: 2003-07
默认

这样的人气偶情愿不要
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会继续
那些一起怀揣的梦想会实现
那些一起闯过的难关会铭刻
那些一起经历的风雨会放晴
那些一起拥有的笑容会永恒


qうroо○^_^
t¨s


个性空间
sparkling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29, 13:49   第 14 楼
快乐精灵
高级会员
 
快乐精灵 的头像
 
帖子: 1496
声望: 10 快乐精灵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4-05
默认

可是是没有什么很新鲜的帖子可以高谈阔论哦
没有办法
只能灌水咯
__________________
┢┦apΡy ★
q⌒r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q⌒r~r
q⌒q⌒rq⌒r~q⌒r ~幡帷瞀
幡幡幡* ~~ *~幡 *~~*
快乐精灵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4-08-30, 15:24   第 15 楼
极限天子
中级会员
 
极限天子 的头像
 
帖子: 447
声望: 10 极限天子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4-07
默认

你还好意思说啊,是不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超级无敌灌水王回来咯!!!!!!我的空间哦
极限天子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1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