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204
声望: 10
来自: =亚洲..beijing
注册日期: 2004-03
|
RT... 现在哪个论坛不是动网v7.0的啊 我建议你下载些插件,把论坛美化一下..也能提高人气嘛~
__________________
without the blind adherence that has conquered some |
|
|
|
|
|
第 2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78
声望: 10
来自: 北京~~~~
注册日期: 2004-01
|
恩 支持 |
|
|
|
|
|
第 3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37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11
|
恩,我也决的太单调了,一点都不好玩,我去的几个都有人气直啊,魅力或金钱什么的 可以设置要回复才能看的,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
![]() http://shop24630.taobao.com/ |
|
|
|
|
|
第 5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37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11
|
不觉得这里人气太少了?而且很久没变话下了 都看腻了 现在很多论坛都有形象什么的 还有发贴的额外奖励 至少可以吸引我长时间的在哪里泡着
__________________
![]() http://shop24630.taobao.com/ |
|
|
|
|
|
第 6 楼 |
|
初级会员
![]()
帖子: 137
声望: 10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3-11
|
看看我签名里的熊猫论坛,可以学习下嘛 不要那么花俏 至少玩的东西要多点 真不知道写着老大看看不看
__________________
![]() http://shop24630.taobao.com/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