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休闲娱乐 > 『心灵鸡汤』 > 『流星花园』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流星花园』 恋爱空间、交朋友、谈心,你可以在这里自由的FLY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6-04-12, 16:20   第 1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吵架的时候你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白羊座
  吵架的时候他总是先开炮,道歉的话就没有那么直爽了,总是不甘不愿的。

金牛座
  道歉,死硬派的他们就算有错也只愿意来个默认,除非事态严重才开口道歉。

双子座
  他一定会道歉的啦!BUT….,就算是真心真意道歉,也会有个但书。

巨蟹座
  他们心肠很软,也很容易认为自己讨人厌,你生气时他会道歉还会哭的死去活来的。

狮子座
  狮子座怎么可能犯错呢!一定是时间地点不对,或你想太多了,道歉?门都没有。

处女座
  他总是抢第一道歉,就算是你错,他也可以把帐算到自己头上。

天秤座
  是啦!是我错!不过你也一样啊!你不是xxxxxx反正一个巴掌拍不想,对天秤座来说错误一定都是两个人分担。

天蝎座
  也很死硬派的天蝎座就算知道自己伤害了人也不会道歉的,他们会硬撑到底。

射手座
  好吗!我错了,我等会请你吃糖果,他们道歉永远都那么轻松,看不出诚意。

摩羯座
  他真的错了话他会你道歉,然后依照你的身份等级和他的熟识程度,用不同的道歉方式。

水瓶座
  就算错了,他们也喜欢跟你辩论到底,反正他们的是非黑白很模糊,你说不过他们的。

双鱼座
  亲爱的,你喜欢什么样子的道歉方式呢?罗曼蒂克的、哭的呼天抢地的?切腹自杀的?双鱼座通通都很擅长,保你满意消气。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6-04-19, 00:24   第 2 楼
醉鱼
中级会员
 
醉鱼 的头像
 
帖子: 420
声望: 14 醉鱼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5-12
默认 回复: 吵架的时候你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切腹自杀的..................
醉鱼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6-05-04, 18:06   第 3 楼
hiphoplily
中级会员
 
hiphoplily 的头像
 
帖子: 569
声望: 15 hiphopli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5-12
默认 回复: 吵架的时候你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双鱼座的人就是这样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I never say goodbye
이젠 내게 다가와줘 이렇게 사랑하는 난
Oh b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无敌小狮子 
hiphoplily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6-05-05, 01:47   第 4 楼
醉鱼
中级会员
 
醉鱼 的头像
 
帖子: 420
声望: 14 醉鱼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5-12
默认 回复: 吵架的时候你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额。。。。。
醉鱼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6-05-05, 20:06   第 5 楼
hiphoplily
中级会员
 
hiphoplily 的头像
 
帖子: 569
声望: 15 hiphopli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5-12
默认 回复: 吵架的时候你的态度是怎样的呢?

你和我们家小熊一国的
__________________
I never say goodbye
이젠 내게 다가와줘 이렇게 사랑하는 난
Oh b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无敌小狮子 
hiphoplily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