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2
声望: 10
来自: Gd
注册日期: 2006-10
|
大家好,俺是个新手,玩了几天下来,还是不怎么能琢磨透,我想问下各位大哥,在游戏中喔,所说的那个导弹的航道,究竟怎么调整才能准确的打中目标啊,而且我见一些人喔,说什么12,19,20 +5,我不是很明白这其中的意思,是不是那航道的坐标还是?哪位大哥懂的话回回我,好吗.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 [G]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G] |
|
|
|
|
|
第 2 楼 |
|
未验证用户
![]()
帖子: 5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6-10
|
新手你妈````
|
|
|
|
|
|
第 3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2
声望: 10
来自: Gd
注册日期: 2006-10
|
you said you mum?oh,no,you this bitch,you should went to eat weast...
__________________
![]() [G]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G]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