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6-17, 19:49   第 1 楼
face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
声望: 10 fac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GM~~~

可以做一个窗口化的补丁吗???
这样就方便很多啊!!!
fac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7, 19:56   第 2 楼
ye-llow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ye-llow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GM~~~

会做吗....
偶的问题他解决不了..T-T
ye-llow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7, 19:58   第 3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GM~~~

http://www.whyno.org/bbs/showthread.php?t=10745

我发过。。但是不会用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7, 20:06   第 4 楼
face
未验证用户
 
帖子: 2
声望: 10 fac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GM~~~

为什么不会用啊??
face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7, 20:08   第 5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GM~~~

你自己用用看咯。。~
__________________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6-17, 20:39   第 6 楼
ye-llow
未验证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ye-llow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6
默认 回复: GM~~~

so cold.
ye-llow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0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