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关闭主题
 
主题工具
旧 2007-06-21, 11:39   第 16 楼
雪吻ayu
中级会员
 
雪吻ayu 的头像
 
帖子: 342
声望: 19 雪吻a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哦也~~tc总算站出来啦~~
我在精神上严重支持你!!!
__________________
雪吻ayu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12:32   第 17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你们觉得他会在乎吗?
还有几天公服就开了,
会在乎在这里当GM吗?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13:04   第 18 楼
雪吻ayu
中级会员
 
雪吻ayu 的头像
 
帖子: 342
声望: 19 雪吻a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也是哦~~不过如果公服要钱的话,应该还是会有人来sf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
雪吻ayu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13:49   第 19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难说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14:33   第 20 楼
呜呼哀哉
高级会员
 
帖子: 1630
声望: 1 呜呼哀哉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6-06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引用:
作者: 雪吻ayu 查看帖子
也是哦~~不过如果公服要钱的话,应该还是会有人来sf的吧...
很难说 tanke 的游戏性 我觉得已经不多了

剩下的大家都是为了好看的衣服
呜呼哀哉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17:28   第 21 楼
ㄨ魔咒√啊星
注册用户
 
ㄨ魔咒√啊星 的头像
 
帖子: 14
声望: 10 ㄨ魔咒√啊星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4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楼主这里发帖子 说明觉悟了
某些上海玩家确实是 煞笔 无视他们 你说什么杖着自己牛比了点
我要告诉你的是没人很牛比 你玩的开心就好 慢慢玩 你也可以一样蹂躏他
他们确实牛比 牛比的是罪 那张没刷牙的嘴
__________________
戴上耳機*℡↘丗界輿我無関*_.|▓.㏄﹎.▂ぷ......我人如琴~琴声悠扬~人生飞扬...
ㄨ魔咒√啊星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19:46   第 22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对这种人
除了无视
就是漏视
别放在心里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20:32   第 23 楼
GM小斌
未验证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GM小斌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5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不好意思`玩家朋友们 我错了 我象你们道歉 事情的原由是这样``这几天坦克号不是我上的`我现在已经把迷码改了`玩家朋友们 对不起
GM小斌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20:34   第 24 楼
GM小斌
未验证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GM小斌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5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还有 穷人家族安 请你不知道事情就不要乱发表评论 你说的话让我看的很不舒服
GM小斌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21:44   第 25 楼
雪吻ayu
中级会员
 
雪吻ayu 的头像
 
帖子: 342
声望: 19 雪吻ayu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上海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gm号可以随便借人哒??
阿南就不肯借的闹~说这是原则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
雪吻ayu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1, 21:53   第 26 楼
tcsm
超级会员
 
tcsm 的头像
 
帖子: 4722
声望: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3-05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引用:
作者: GM小斌 查看帖子
不好意思`玩家朋友们 我错了 我象你们道歉 事情的原由是这样``这几天坦克号不是我上的`我现在已经把迷码改了`玩家朋友们 对不起...
以后不要发生这种情况了

记住把帐号给别人使用 所发生的一切状况你同样有责任

包括bm 的玩家
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专用相册

公会ID:TCSM
职业:专职渔夫

现在使用的Blog
以前的Blog
MSN Space
tcsm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2, 01:14   第 27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自己把帐号密码泄露了 就是你的失职 也别怪我说你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2, 01:17   第 28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为什么别人没有说 哦我这几天都没上过坦克 我不知道是谁用的我的管理员号

朋友, 知道什么是失职吗?

这就是失职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2, 01:24   第 29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妹妹说到阿南 我也要提一下
阿南也不是经常上的啊
他怎么就没出这种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旧 2007-06-22, 02:27   第 30 楼
窮魜镓鏃→珱
初级会员
 
帖子: 186
声望: 10 窮魜镓鏃→珱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仩塰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回复: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

引用:
作者: GM小斌 查看帖子
还有 穷人家族安 请你不知道事情就不要乱发表评论 你说的话让我看的很不舒服
不舒服就骂啊 你不是早在QQ里发泄过了嘛

怎么?还不够 ?
要在这里继续?
__________________
ヤ﹎☆鯳①蕞好鈈『緗見』袽跐鯾鈳鈈『緗戀』﹎☆ヤ
ヤ﹎☆鯳⑵蕞好鈈『緗識』袽跐鯾鈳鈈『緗罳』﹎☆ヤ
窮魜镓鏃→珱 当前离线  
关闭主题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3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