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7-20, 22:22   第 1 楼
hdqhdq58
注册用户
 
帖子: 6
声望: 10 hdqhdq58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2
默认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我说:gunbound玩吗?(PS:可以中文输入)
他说:Axe is cooler
强。。。。。
还有更强的
我说 QQ知道吗?
他说 你很吵耶 滾回鄉下種田拉 死黑人.
hdqhdq58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7-21, 00:08   第 2 楼
忍者℃导师
注册用户
 
忍者℃导师 的头像
 
帖子: 16
声望: 10 忍者℃导师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回复: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楼主发的地址是错的 应该在后面加上 .asp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asp

是挺好玩的
忍者℃导师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7-21, 00:12   第 3 楼
忍者℃导师
注册用户
 
忍者℃导师 的头像
 
帖子: 16
声望: 10 忍者℃导师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回复: 超好笑的 对话机器人 不经典你杀了我

练习练习英语
忍者℃导师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0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