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 1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8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7
|
怎么名字不一样```好像看出来的界面也不一样
|
|
|
|
|
|
第 2 楼 |
|
『坦克宝贝』版主
![]()
帖子: 634
声望: 10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
新玩家? 坦克宝贝是当时兆鸿代理的时候用的名字,宝贝坦克是现在摩力游代理用的名字 因为很多老玩家都习惯了叫坦克宝贝所以……其实他们的英文名字是一样的GUNBOUND 你看的界面不一样是因为现在摩力游代理的坦克用的版本是World Champion(就是大家说的坦克2)而我们用的是Thors Hammer(也就是大家说的坦克1) |
|
|
|
|
|
第 3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5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7
|
都查不多... 诶.. 我还是喜欢疯狂坦克2.尤其是疯狂坦克3, 可惜疯狂坦克3韩国那里关了1年多了。..疯狂坦克3那么优秀的一个游戏。. |
|
|
|
|
|
第 4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16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7
|
疯狂坦克是啥 没玩过 只玩过坦克宝贝(以前)
|
|
|
|
|
|
第 5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7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5
|
其实都一样拉看个人喜欢拉
__________________
![]() 頭貼 就是我
|
|
|
|
|
|
第 6 楼 |
|
注册用户
![]()
帖子: 9
声望: 10
注册日期: 2007-07
|
wo ding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