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返回   whyno 论坛 > 为坛友服务 > 『坦克宝贝』
MusIc WiKi 博客 图册

『坦克宝贝』 麻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婶,帮忙多宣传宣传

回复
 
主题工具
旧 2007-07-13, 11:14   第 1 楼
studyeternal
注册用户
 
帖子: 8
声望: 10 studyeterna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怎么名字不一样```好像看出来的界面也不一样
studyeternal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7-13, 11:49   第 2 楼
うκ﹎κう
『坦克宝贝』版主
 
うκ﹎κう 的头像
 
帖子: 634
声望: 10 うκ﹎κう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来自: Shanghai
注册日期: 2007-01
默认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新玩家?

坦克宝贝是当时兆鸿代理的时候用的名字,宝贝坦克是现在摩力游代理用的名字

因为很多老玩家都习惯了叫坦克宝贝所以……其实他们的英文名字是一样的GUNBOUND

你看的界面不一样是因为现在摩力游代理的坦克用的版本是World Champion(就是大家说的坦克2)而我们用的是Thors Hammer(也就是大家说的坦克1)
うκ﹎κう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7-18, 07:47   第 3 楼
kolancy01
注册用户
 
帖子: 5
声望: 10 kolancy0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都查不多... 诶..
我还是喜欢疯狂坦克2.尤其是疯狂坦克3,
可惜疯狂坦克3韩国那里关了1年多了。..疯狂坦克3那么优秀的一个游戏。.
kolancy01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7-19, 21:06   第 4 楼
忍者℃导师
注册用户
 
忍者℃导师 的头像
 
帖子: 16
声望: 10 忍者℃导师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疯狂坦克是啥 没玩过 只玩过坦克宝贝(以前)
忍者℃导师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7-20, 09:01   第 5 楼
winnie0621
注册用户
 
帖子: 7
声望: 10 winnie0621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5
默认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其实都一样拉看个人喜欢拉
__________________
頭貼 就是我
winnie0621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2007-07-31, 11:39   第 6 楼
13916198559
注册用户
 
帖子: 9
声望: 10 13916198559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注册日期: 2007-07
默认 回复: 究竟是<坦克宝贝>还是<宝贝坦克>

wo ding
13916198559 当前离线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添加到书签


论坛规则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主师
不可以回复帖子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论坛启用 vB 代码
论坛启用 表情图标
论坛启用 [IMG] 代码
论坛禁用 HTML 代码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